sunuoran

沉迷秃龙无法自拔,墙头草,站以拽为中心的所有cp,沉迷哈德,介意慎入,谢谢。

hp亲世代子世代孙世代blbg都萌,唯一雷点斯哈/哈斯。


是子lo,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会删文,谢谢。

【德哈】truth or dare C8

^战后设定 私设单身x2

^部分情节和原著不同 可能ooc 慎入

^不合适的地方请走私信,会删

^谢谢

 

哈利觉得自己给罗恩的威胁不是很有用。

至少,目前看来,韦斯莱先生觉得,就算万一将来有一天他落在了马尔福少爷的手里,碍于工作关系,他不会被怎么样的。

然而小罗尼大概忘了,或者干脆还没来及认清一个事实。

他的朋友,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可不希望自己和那位傲慢的少爷仅仅是工作关系而已。

 

“......啊哈,这真的是够了!”罗恩怒气冲冲地把手里的资料摔倒地上--在第无数次走廊偶遇时被某位本该安心坐在圣芒戈办公室的治疗师冷嘲热讽后--顺便一提,马尔福的眼睛像是带了自动忽略哈利的滤镜--他挑眉看向那位衣着整齐的少爷,口不择言地反击起来,“哈,怎么,马尔福家是又出了什么事吗?要你天天来魔法部疏通关系?--顺便一说,看在我们今天偶遇了不下十次的份上,如果你是要找哈利帮忙,那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好了!”

“请求.....的帮助?”德拉科含混不清地把某个名字带了过去,冷笑了一声,并不把他的反击放在心上--相反,甚至觉得有些无趣--梅林的胡子!毕业这么久了,韦斯莱的回击技巧可一点都没有提升--德拉科故作无意地瞥了眼红毛韦斯莱身边的人--救世主一反常态地没有为朋友出头,再一次的,努力把自己往角落里缩去,似乎要把自己彻底从马尔福的视线里剥离出去似的。

 

德拉科忽然觉得自己有些无聊。

萨拉查在上!我在做些什么?!

为了一个愚蠢的格兰芬多,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了魔法部的走廊里!

而现在!他甚至不愿意和我说上一句话!哪怕拌嘴!

 

潘西说的好像没错。

一个心照不宣的恶作剧,适合一个无疾而终的结局。

他试图从另一个参与者那里逼问出什么想要的答案,然而他甚至不确定自己是否做好了接受那个答案或许不是所他期待的准备。

 

“难道不是吗?我警告你--”罗恩压低了声音,下意识地把哈利护在身后,警惕地看着他,“嘿,我说,你离哈利远些!这里可是魔法部!不是圣芒戈!更不是霍格沃茨!这里可没有你爸爸或者某位护短的,哈,教授,来保护你!如果,如果你敢做出什么的话,我不介意--”

“我能做出什么?”德拉科勾起个讥诮的笑容,“如你所说,韦斯莱先生,这里可是魔法部,我可不敢对两位傲罗做出什么事情--尤其是我们的救世主哈利波特,不是吗?”

他轻轻地念过那个名字,仿佛在说一个无关紧要的药草的名字一样。

“当然,我想你也没那个胆量,”罗恩仍旧紧握着手里的魔杖,似乎对面的人一个不注意就会冲他身后的人来一个统统石化,他向后看了看,试图提醒自己的伙伴,“嘿哈利,你先去找赫敏好吗?我等下.......”

然而他的身后空无一人。

 

“啊哈,看起来你的小伙伴已经受不了你的愚蠢先行离去了呢,说真的,韦斯莱,尽管我很讨厌波特,但我不得不说,和你保持长达十年的友谊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谁知道呢,”德拉科假笑着叹了口气,“我听格兰杰小姐说你们快要订婚了,恭喜你--你完全可以把这看作是真心实意的祝福--毕竟现在很少有头脑不清楚的年轻小姐愿意把自己嫁給一个到处惹麻烦的穷鬼了,显而易见的不是吗?我想,你掉在地上的东西,似乎是.....傲罗守则?同情你,韦斯莱,真心的。”

“哈,愚蠢?”罗恩被他彻底激起了怒火,理智脱弦的前一秒甚至还来得及给不知所踪的哈利一个大拇指--天知道,在学校里的时候他是怎么能做到在面对臭白鼬的挑衅时只有一半的时间还手的!梅林在上!看在不知名的理由上,马尔福家的小少爷仅仅是把枪口完全对准自己一个早上,他已经想不管不顾地把那本厚重的傲罗守则摔倒他虚伪的笑容上了!

罗恩冷笑了一声,把地上的纸张重新抱在了怀里,“我想,你是在说自己,不是吗?哦,一个天天吹嘘自己魔药课成绩是o的马尔福!一个圣芒戈的治疗师!甚至不能分辨出区区一瓶迷情剂!梅林!我真心疼那些在你手下治疗的傲罗们!谁知道你会不会把腐蚀水当做复原药剂倒在他们的伤口上!”

“看来我确实错了,同格兰杰在一起的日子教会了你什么叫做没教养,不是吗?”马尔福意识到他说的是什么,脸色变得更加苍白起来--好在他的皮肤本来就具有欺骗性,如果不是一直在角落里密切地注视着他的话,哈利想,自己也不会看出来他竟然有些害怕--是的,如果他对马尔福的了解还没出问题的话,下一秒,估计他就会开始更激烈的讽刺,然后在罗恩气的来不及反驳的时候轻飘飘的离去--他太熟悉了,毕竟,曾经被气到哑口无言的人,是自己。

 “如果所谓的教养只会让你装饰性的大脑变得和巨怪一样的话,我不介意,真的,”罗恩看了看左右,压低了声音,一字一句说的清楚,“嘿,马尔福,让我告诉你一件事情。”

“还记得不久前前让你休假了一周的‘意外’吗?”

“让我告诉你一些事实。”

“哈利,并没有,喝下,任何,药剂。”

“那只是一个游戏罢了。”

“然而对于我们来说,真正的礼物,是你居然没有发现任何不对。”

“说真的,马尔福,没想到毕业以后,你的.....”罗恩做了个嘲弄的表情,学着他的样子重复道,“我听说,格林格拉斯小姐要同你订婚了?哦,恭喜你,真的,现在还有多少年轻小姐愿意把自己嫁給一个不学无术的混蛋呢?”

 

很好。

德拉科瞳孔缩了缩,扬了扬下巴,冷笑着打断他,“波特的恶作剧吗?呵,让我们把我是否在配合你们拙劣的演技这件事情放在一边,我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的救世主来没来得及和他的好朋友分享他有趣的假期,不是吗?希望你也能把那个当成你一个礼物--当你知道了所有的细节的之后。”

说罢,他不给罗恩留出多余的反驳的时间,“再见了,韦斯莱,说真的,你可以把这句话当做一个虚伪的客套,基本的礼貌,随你怎么想,但我真的希望不会再看到你了,说实话,你的愚蠢简直超出了我所能接受的范围,请向格兰杰小姐表达我真切的同情,谢谢了。”

德拉科甚至不愿意再露出他标准的假笑,拍了拍胸前不存在的灰尘,拿出魔杖飞快地消失在了魔法部的大厅里。

 

“趾高气昂的混蛋。”罗恩嘀咕了一句,抱着怀里的傲罗守则往办公室走去。

 

然而哈利所看到的,是一个和六年级时候几乎没什么变化的马尔福。

那个说着明年绝不会出现在魔咒课里浪费时间的口是心非的混蛋永远不知道自己眼睛里的失落几乎要蔓延到整个车厢。

同样的,这个说着配合他的死要面子的治疗师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消失的一瞬间几乎可以称得上落荒而逃。

 

TBC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