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uoran

沉迷秃龙无法自拔,墙头草,站以拽为中心的所有cp,沉迷哈德,介意慎入,谢谢。

hp亲世代子世代孙世代blbg都萌,唯一雷点斯哈/哈斯。


是子lo,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会删文,谢谢。

【德哈】truth or dare C7

^战后设定 私设单身x2

^部分情节和原著不同 可能ooc 慎入

^不合适的地方请走私信,会删

^谢谢

 

“嘿,德拉科,你回来了!”

哈利盯着墙上的表走了足足三圈,才看到那个清瘦的身影出现在这间不大的公寓里,他真心实意地松了口气,大叫起来。

“恩。”

刚进门的人背对着他换鞋,只留了个弯着腰的背影,哈利一时揣摩不透他的情绪,只能试探性的抱怨。

“斯内普真是过分!有什么事情不能让帕金森转达的吗!”他顿了顿,甚至有些货真价实的不满,“而且还不让带上我!嘿!这可不公平!他难道还认为我会像过去一样往他的坩埚里丢鼻涕虫吗!”

“教授,”德拉科换完鞋,踩着软绵绵的绒布拖鞋走过来,有些疲惫地倒在沙发上,“看在西弗勒斯被你那该死的迷情剂解药折腾到半夜的份上。”

“好吧,好吧,虽然你执意污蔑我对你的真心是因为什么该死的魔药--好吧,”哈利嘟囔一句,从厨房拿了咖啡递给他,“斯内普,教授,他说什么了?”

“你认为呢?”德拉科忽然抬起头,直直地看进了他的眼睛里,哈利手一抖,差一点就把滚烫的咖啡泼到了地毯上。

“我怎么知道!”哈利慌乱地低下头,“我只知道你离开已经足足三个小时了!”

“哦。”德拉科挑了挑眉,不再说话,接过他手里的咖啡,小口的抿起来。

 

哈利有些紧张,偷偷瞥了几眼沙发里的人,又怕他发觉出什么,只是低着头,恨不得把地板再看出个缝来。

“好了,波特,地毯要被你瞪出个窟窿了,而我假设你的预算里并没有新地毯这个选项?--毕竟这个是我们昨天才买回来的,”马尔福摆摆手,不耐烦地看着他,“给自己找些事情做好吗?别像个小宝宝似的好吗?需要我把行动指令一个一个贴在你的头发上吗?”

“我,我只是想知道教授说了些什么而已!”哈利辩解,“我在担心你要离开我了!梅林在上!你最信任他了不是吗?!如果他说了些什么的话!”

“西弗勒斯可没多余的功夫分给你和我的这些破事,”马尔福勾出个讥诮的笑容,“好了,看在我因为你的愚蠢被骂了几个小时的份上,能给我一些安静的时间休息吗?”

“当然!”哈利下意识地测了侧身,给他腾出往床边走去的位置,德拉科没什么诚意的敷衍,“谢谢,谢谢你,波特先生,现在,请把窗帘拉上好吗?至于你,只要不发出声音,沙发,或者椅子,随便你--别那么看着我!我说过了!别指望我和你睡在同一个地方!”

“当然,当然。”哈利看了眼他眼下隐约的乌青,心虚地缩到沙发上去,并做了个闭嘴的表情。

“谢谢,太谢谢你了,波特。”德拉科似乎是真的困极了,拉过被子便侧身躺了上去,只留了个安静的背影。

 

 

“--所以,你们就这么见鬼的度过了这该死的平静的一周!梅林!”罗恩倒在办公室的躺椅上,抬头绝望地盯着天花板,“无聊至极!而且从你的描述里我不得不承认,那个白鼬居然真的学会了些什么!他甚至没有为了该死的强迫症把你从床上踢下去!”

“但是我因此付出了大半个月的工资在第三天被他强行要求买了个没什么用处的足够我们在上面野餐的沙发。”哈利提醒道。

“--这么看来,马尔福对你的厌恶甚至能超过睡沙发的不适--谁知道呢,一个傲慢的纯血,睡了一周的沙发--啧啧啧,这可真是......再说了,梅林在上!你的沙发早该换了!我是说,上面的咖啡渍就连赫敏都没办法清理掉不是吗?”罗恩似乎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而且,而且,我得说,距离你恢复上班已经三天了!马尔福居然没有找机会用他那装饰性的大脑说上些什么!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嘿,嘿,我可不觉得.......”

 

“看得出来,你们因为这个恶作剧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而有些失望?”赫敏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了办公室,轻巧地发问。

“当然--我是说,不!绝不!我们正在认真地反省不是吗?”罗恩从椅子上弹了起来,脸上挂了些讨好的笑容,“敏,看在我们态度良好的份上,能不能.....”

“不行,”棕发的女巫冷着脸,没有半点通融的意思,“如果,如果你觉得自己这么做一点问题都没有的话,或者你们觉得这样委屈了你们的话,我一点都不介意下午能在桌上看到和你的双胞胎哥哥们一样的辞职信。”

“不,不是的,”罗恩看得出她还在为了双胞胎兄弟辞职的事情耿耿于怀,识趣地岔开话题,“我们当然会认真的、努力的、一丝不落的把这份十年期的傲罗守则抄完的!绝对没问题!”

 “那真是再好不过了,”赫敏扬了扬下巴,“顺便说一句,你刚才有句话说的没错,这确实有些不可思议,一周的假期里,马尔福先生工作相关的报告总结一份没落下,刚才已经送来了和魔法部相关的部分,而你们,一个,好吧,哈利,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虽然魔法部的每个人现在忙的脚不沾地,但是你确实很久没休息过了,这个假期也算是清理之中,但是--”她极有针对性地看了一眼罗恩,“你们中的某些人,却连自己份内的工作都没办法完成!梅林在上,男孩子们,如果你们现在需要一些时间去和马尔福交流如何成为一个成熟的巫师的话,我完全不会介意的。”

说罢,她踩着皮靴嗒嗒地消失在了办公室里,只留下两个面面相觑的格兰芬多。

 

“梅林!刚才赫敏是夸了--夸了那个--那个--我是说,那个人,吗?”罗恩艰难地克制着自己不把白鼬相关的字眼说出来,“嘿,我说,要知道你快活的那一周里,我可是几乎完成了四个人的工作量!见鬼的!弗雷德和乔治一定是早就不想做傲罗了!这个把戏不过是给了他们一个和妈妈交代的借口!赫敏--显然的--把这一切都算在了我的头上!这可不公平!”

“让我想想,你这个‘几乎’是有多少?一半?百分之六十?”哈利撇了撇嘴,“我要说--罗恩,虽然我很不想这么说--但是,这是你自找的!如果,如果十几天前你没有转动那个该死的酒瓶,没有换掉那个该死的纸条,即使你的哥哥们辞职,至少上一周里我能帮你分担上一些。”

“好吧,好吧,这么说是没错,可是--”罗恩忽然睁大了眼睛,“等等,我似乎发现了什么.....”

“什么?”哈利狐疑地左右看了看,“嘿,这间屋子里--”

“不,不,不,这不是真的!哈利!快告诉我!”罗恩似乎被脑内出现的画面刺激到了,伸手抓着哈利的肩膀使劲的摇晃,“如果,如果赫敏说的都是真的,如果马尔福真的没有落下工作进度,那么至少说明有一部分时间他没工夫挑你的麻烦不是吗?那么你在干什么呢?告诉我!哈利!告诉我!你一定没有像个傻子一样的听他的话在一旁给他端茶递水不是吗?!你一定是被什么别的事情缠住了所以才没有找借口回来帮我忙的不是吗!梅林!如果,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就是说,我在因此被惩罚的忙到没有吃饭的时间,而你,却在给那个该死的斯莱特林提供私人服务?!不!”

 

哈利努力地从他的手里挣脱出来,“私人服务?这听起来可有些奇怪--我是说,当然不是!当然不是因为他!是,是还有些别的事情,你知道的,一些单独的,机密的,任务,我是说,工作,之类的.......”

--才怪。

事实证明,即使德拉科专注于羊皮纸上的写写画画,也并不妨碍他对自己颐气指使。

哈利心下叹了口气。

没错。

私人服务。

在德拉科 马尔福优雅地可以去拍优秀巫师宣传片的时候,他花了大半年的工资来伺候这位少爷,家里时不时地就要添上些说不出名字但是贵的要死的家具,改报告的羊皮纸必须要达到刁钻的标准,等等,更过分的是,他还要表现出十二分的乐意!看在那见鬼的迷情剂的份上!

好几次--不,应该是几乎无时不刻的,哈利总是试图从他的脸上发现出什么恶意报复的意思,然而后者似乎完全没有察觉,总是稳稳地踩着他崩溃边缘的那根弦,绝不过界。

 

“好吧,兄弟,别介意,我只是,只是说说而已,”罗恩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知道的,和那个自大狂在一起并不比上班要轻松,不过,”罗恩停了停,似乎发现了什么,“他居然没有发现你是装出来的!我是说,那个混蛋不是一向炫耀自己的魔药成绩如何如何吗?现在,身为一个治疗师,他居然看不出来你根本没有喝下任何该死的药剂?--如果这是真的,哈哈,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一定要--”

“嘿,嘿,停下你脑袋里愚蠢的想法,”哈利警告地看着他,“想想,一个成年的,在圣芒戈就职的,几乎任何出任务受伤的傲罗都要被他医治的马尔福--据说是他的效率很符合魔法部的要求?--总之,你确定万一将来有一天出任务受了伤--我是说如果,当然,这个概率会很小的--你不会想拍死现在这个为了一时口舌之快让马尔福恼羞成怒的自己吗?”

“......好吧,”罗恩败下阵来,“你说的确实......可是,见鬼的!我们本来是为了恶心那个臭白鼬!--而不是让他享受了一周的带薪休假--虽然他仍旧卖弄地完成了工作--但与此同时却让我增加了足足三倍的工作量!甚至还要在你回来以后利用工作之余一起抄傲罗守则!梅林!这和我想象中的一点都不一样!”

“好了,好了,”哈利敷衍的安抚他,“这样,我再去找赫敏谈谈吧,这确实有些.......”

 

 

“我们的小龙宝宝回来了?见到亲爱的救世主了吗?”

德拉科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沙发上已经躺了个不请自来的客人。

帕金森小姐头下垫着两个抱枕,半截小腿搭在沙发边上没有节奏地晃悠,手里的杂志翻的哗哗响。

“请允许我提醒你,潘西,”德拉科甚至不觉得意外,连半个眼神都没有分给她,挥了挥魔杖给她盖了张薄毯,这才把手里的东西放在桌上,“这是我的办公室,不是什么扎比尼家族的房产。”

“嘿,德拉科,亲爱的,这么说可就太刻薄了,我可是在关心你呢,”潘西对于他的抱怨并不放在心上,“或者,至少,看在我帮你把几个试图证明自己中了切割咒两个小时后就可以健康工作的傲罗摁回到病床上的份上,也许你会考虑告诉我一些这趟魔法部之行的细节?”

“我会考虑帮你向那几位愚蠢的先生要感谢信的,”德拉科揉了揉眉心,“潘西,拜托了,我今天甚至没来得及好好休息上几分钟,你介意帮我关上门吗?”

“亲爱的,如果你不在魔法部浪费上两个小时的话,我想,没问题,但是,”潘西摇了摇头,“既然你有时间为了微不足道的报告和你讨厌的司长虚与委蛇,那么我假设你也有时间分出来给你的朋友关心你?”

永远,永远,永远,不要试图和帕金森小姐讲道理。

德拉科不耐烦地把手里的笔打开,又合上,却没有接着她的话说下去。

“好吧,如果你不愿意,我也不强人所难了,”潘西忽然通情达理了起来,“只是和你说一声,如果下次要在工作时间翘班的话,至少告诉你的助理一声,省得她满世界的找你。”

“当然,代我和托亚说声抱歉,不会有下次了。”德拉科没想到她会转了话题,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

“好吧,既然你回来了,那么我就下班啦,”潘西轻巧地起身,她的手搭上门把的一瞬间,德拉科可见地松了口气,然而还没等马尔福来得及放松警惕,帕金森小姐忽然转身,漫不经心地向他抛出个疑问,“说实话,德拉科,我以为你会生气的,当你从教授那里回来的时候,但你看起来很乐意接受他对你的....呵斥。”

“确实是我的能力有问题,我没有......”

“不不不,亲爱的,不要试图欺骗一个关心你的朋友,即使没有见到教授,我也知道那不是什么该死的迷情剂,”潘西优雅地摇了摇手指,“我只是惊讶,你居然会没有一点抱怨地陪波特进行那个无聊的恶作剧,说实话,有些意外,改天,我们聊聊原因?”

说罢,她径自合上门离去,再没留给德拉科反驳的时间。

 

原因吗?

年轻的治疗师盯着桌上的资料忽然烦躁了起来。

见鬼的,该死的原因。

难道已经显而易见到每个人都看得出来了吗?

那么,波特呢?

 

tbc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