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uoran

沉迷秃龙无法自拔,墙头草,站以拽为中心的所有cp,沉迷哈德,介意慎入,谢谢。

hp亲世代子世代孙世代blbg都萌,唯一雷点斯哈/哈斯。


是子lo,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会删文,谢谢。

【哈德】feed (上)

^cp是哈德 注意避雷

^《feed》温柔哈x厌食拽设定

^不合适的地方请走私信,会删

^谢谢

 

*黑体是哈利说的话

 

门口的黑发女巫欲言又止地路过了好几次,每每探头被屋内的治疗师发现时便嗖地一声窜到对面的楼梯去,似乎这样就能摆脱嫌疑似的。

然而这次有些不巧,当她再一次探头看着办公室里的金发巫师摇摆的时候,被探看的人开口了。

“潘西 帕金森,我假设你被我身后的照片吸引到流连忘返?”德拉科松开手里的笔,抱着胸靠在椅背上挑眉看她。

“而我假设教授今天对他的脸施了无数个容光焕发所以惹得帕金森小姐移情别恋?”

他身边的黑发巫师跟着嗤笑了一声。

 

潘西看了看他身后的照片,不自觉地打了个哆嗦,“怎么可能!--教授,当然,显而易见的,我不是说你并不迷人,事实上,我很想念你,但是并没有--”

斯莱特林的老院长冷哼了一声,从照片里消失了。

--显然的,潘西眨了眨眼睛,是自己的缘故。

 

“哇哦,感谢你,帕金森,我还没来得及和教授请教完所有的问题,如果你能告诉我罗马尼亚龙的上表层鳞片在制作恢复药剂的时候应该如何处理的话,我想我完全不会询问你为什么对我的位置觊觎了一个下午。”

德拉科甚至没有回头去看身后教授消失的相框。

“如果她能告诉你的话,那么罗恩的魔药考试一定是七年全o。”

黑发巫师不耐地起身,走到一旁的操作台前拿了个瓶子把玩着。

 

“呃,这个嘛.......”潘西吞吞吐吐地挪了进来,在他对面的办公桌坐下,“事实上,是布雷斯,你知道的,”她毫无负罪感的把责任抛给了自己的男友,“他晚上要在家里庆祝......庆祝.....庆祝我们在一起三周年,所以打算举办一个小宴会,没有不熟的人,他亲自下厨,有时间吗?”

“我有没有时间去参加一个已经在一起五年的如胶似漆连分隔咒都分不开的小情侣的三周年纪念日聚会?并且品尝男主人高超的可以把厨房炸了的厨艺?不,没有。”德拉科果断摇头拒绝。

“仅仅是炸了厨房?你太客气了,亲爱的,要我说,他的邻居们可太可怜了。”

操作台前的人无辜地眨了眨绿色的眼睛。

 

果然是这样。

潘西耸了耸肩,对这个答案并不意外,她无目的地左右打量起好友的办公室来。

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样子,没有一点变化。

甚至连德拉科身边的椅子也还是保留着旧的花色和布料。

“我假设你并不想给你的上司提供一个完美的扣工资的借口?”德拉科跟着她的视线看了看,并没有发现什么反常的地方,有些不耐烦起来。

“德拉科?”潘西终于舍得把视线挪回到他的身上。

德拉科挑了挑眉,示意自己在听。

“我知道,这个圣诞节对你来说有些难熬,如果有需要,大家随时都可以为你提供任何帮助。”潘西犹豫着说完,又在他开口之前急忙补上,“我,好吧,我们,都知道你厌恶这种无异于施舍的行为,但是,亲爱的,你的确.......”

 

“确实,”转悠了一圈的黑发巫师回到马尔福身旁的椅子上,客观地评价,斯莱特林最讨厌这种格兰芬多式的互相帮助了,不是吗?--不过,难熬?斯莱特林说话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

“难熬?”德拉科仍旧打断她,“潘西,圣芒戈不仅磨平了你的高跟鞋还磨平了你的脑子吗?这个假期仅仅是难熬可以形容的?”

他睁大了眼睛,歪了歪头,似乎真的有些恼怒和烦躁。

 

他终于愿意承认了。

潘西眼睛亮了亮,等着他开口。

果然。

马尔福少爷甚至没有给她承认的时间,迫不及待的抱怨了下去,“这个圣诞节,我有二十多个没脑子的病人躺在床上哇哇乱叫--仿佛没受过伤似的--而该死的魔法部为了他们伟大的关爱员工的精神还签了特别协议,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帕金森女士?这意味着当你和布雷斯在酒吧大跳艳舞的时候我要亲自,一个个地,去给那些该死的傲罗换药!即使隔着三层手套我仍旧能感受到那恶心的触觉!而你,仅仅说这有些难熬?”

“要我说,”他靠回椅背上,不耐烦地拿起笔转了一圈,“这个圣诞节----suck。”

“是的,”他身边的黑发巫师模仿着他,夸张地说道,“s--uck。”

 

这回换潘西睁大了眼睛。

从她认识对面的金发巫师起,哪怕再生气,哪怕再恼怒,他也从来没有说出过这样不体面的话--至少在她面前。

他变了许多。

暴躁,易怒,糟糕的礼节。

一切---从那件事开始。

 

“好吧,好吧,”潘西放弃地摊了摊手,“如果你坚持要回家休息的话,我没有理由拦着你,但是,亲爱的,作为你的朋友--”

德拉科挑了挑眉。

“朋友。”黑发的男人冷笑了一声。

“--也作为你的私人护士,”潘西并不理会他的小动作,“我建议你最好放松上几天--如果你需要,我可以随时把准假报告递到你手上--以及,”她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吃上些什么。”

“如果你能让我带薪休假一辈子的话,我愿意花上十万金加隆请人秘密谋杀扎比尼家那几个半截身子都入了土的老家伙,这样复活节的时候你大概就可以穿上白裙子了。”德拉科敷衍的表示感谢,“说到食物,圣芒戈最近穷的揭不开锅了吗?居然可以把饭做的那么难吃?”

“要我说,家养小精灵用脚做的都比这些拿了工资的家伙好。”

他身边的人“客观”地陈述事实。

 

“事实上,”潘西皱了皱眉,“我要说,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甚至包括圣诞节前挑剔的你--都不得不承认圣芒戈的伙食没有任何问题。”

 “那就是最近有问题了。”德拉科不耐烦地挥手赶人,“好了,潘西,说真的,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你还有别的事情吗?”

“回见。”潘西看了看他,起身往门外走去,离开前又回头看他,“德拉科?”

“恩?”德拉科抬头看她,白色的羽毛笔还抓在手里,纤细的指节紧紧地贴着笔杆。

“我们.....”潘西打量地看了看他,又摇了摇头,“没什么,你有时间的话我们随叫随到,大家都很想念你。”

 

“大家都很想念你。”黑发的男人阴阳怪气地模仿着女士的语气,撇了撇嘴角,“无聊的交际酒会。”

“不了,潘西,谢谢你,”德拉科揉了揉眼睛,“我想当初毕业时我选择圣芒戈就是为了躲开那些虚与委蛇的聚会,我并不想见到--一些人。”

“好吧,好吧,”帕金森终于被他疏远的态度弄的有些生气,她深深地看了一眼马尔福,语气不善地说道,“如果我和布雷斯也算是你口中的一些人的话,我想这应该是催我离开的信号了。”

 

“我没记错的话,三分钟前你就让她离开了,不是吗?”黑发的男人看了看手表,询问道。

“是的,是的,”德拉科敷衍地应付了他一句,又认真地看向潘西,“不,潘西,显然的,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最近,有些累了,你知道的,就是,一些,工作........”

“是的,显然的,你不是那个意思。”潘西学着他的语气重复了一遍,搭上门把,手指不耐烦地搓了搓,“说实话,德拉科,如果不是西茜真的很担心你,你该知道我们,所有人,并没有那么好的耐心,去一次次地忍受你的拒之门外---我只是客观陈述一个事实。”

 

“她在指责你,”黑发巫师有趣地看着女巫的神情,“她觉得她自己受到了伤害。”

 “我并没有要求你们--”德拉科脱口而出地瞬间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说了什么,他狠狠地瞪了眼身边的人,急切地--甚至站起来--解释道,“潘西,我并不是--”

“好了,你说的已经足够多了,德拉科,”潘西有些疲惫地摆了摆手,“说真的,我为什么不呆在办公室里,而要来受你的白眼呢?”

“--这是你自找的。”黑发的巫师耸了耸肩,一手搭在金发斯莱特林的肩上。

“--总之,对自己好些吧,亲爱的,西茜下周就可以回英国了,我也可以松一口气了,”潘西终于合上了门,“最后,让我提醒你一点,当初让你选择圣芒戈的,不是什么别的‘一些人’,你要躲着的,是我们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波特!”

女巫刚合上门,德拉科就不满地看着身边的人,“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永远不要--在我和别人说话的时候打断我!”

“让你的心情坏起来的又不是我,”哈利双手撑着坐到身后的操作台上,认真地同他讲道理,“德拉科,这样很不好,你在别人那里受了委屈,却要把帐算到我的头上?”

“好吧,”德拉科放弃地摊了摊手,“我只是--只是--”

他找不出个合适的借口。

 

“我理解你,亲爱的,并不是你的错,不是吗?”哈利眨了眨绿色的眼睛,“都是那些烦人的,试图通过打扰我们来满足自己无聊的同情心的人的错,不是吗?--顺便一说,我讨厌死了那些见鬼的同情。”

“是的,我也是,”德拉科松了口气,也有些货真价实的不耐,“说实话,潘西管的有些多了,看在西茜的份上--”

“看在你母亲的份上,”哈利跳下操作台,走到他的办公对面坐下,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那也的确有些烦人的过分不是吗?你没有注意到吗?她甚至开始干涉你的私人生活了。”

他夸张的模仿起来。

“我建议你最好放松上几天--如果你需要,我可以随时把准假报告递到你手上--”说到这里,哈利翻了个白眼,继续用尖细的嗓音模仿了下去,“以及,吃上些什么。”

 

 “你说的没错,我想她确实....恩.....有些过分了.......”德拉科低头思索着,“是的,没错,是有些过分了.......”

“你知道就好了,”哈利趴在桌上撑着下巴看他,“说真的,我们晚餐吃什么?我有些饿了。”

 

TBC

 

说真的,有人看feed了吗.......

拽在里面真的好诱人啊........

尤其是软硬兼施地哄人跳楼那段......

看的时候就在想,要是有人用这么好听的声音这么温柔地哄我......

piu! lo主已死,有事烧纸。

评论(11)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