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uoran

沉迷秃龙无法自拔,墙头草,站以拽为中心的所有cp,沉迷哈德,介意慎入,谢谢。

hp亲世代子世代孙世代blbg都萌,唯一雷点斯哈/哈斯。


是子lo,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会删文,谢谢。

【德哈】truth or dare C2

^战后设定 私设单身x2

^部分情节和原著不同 可能ooc 慎入

^不合适的地方请走私信,会删

^谢谢

 

有什么比爽约了卢修斯安排的联姻对象更麻烦的吗?

有。

一个据说喝了迷情剂的救世主。

 

“抱歉,但是,你刚才说什么?韦斯莱.....先生?”

德拉科忍住要暴走的情绪,勉强勾起一个马尔福式的微笑。

“哈,年纪轻轻就耳聋了吗?”罗恩挑了挑眉,转身冲双胞胎兄弟抱怨,“我说什么来着?这家伙就是个不学无术的靠家族接济的寄生虫罢了!指望他会承认自己的卑鄙的行径?!不如去试试看赫敏会不会对我们来一个钻心剜骨好了!”

“罗恩!不许你这么说德拉科!他可不是那个每年期末都担心自己挂科的人!而且!请容许我提醒你,他是圣芒戈最年轻的主治治疗师!”

黑发的救世主大声嚷嚷,生怕他们几个还不够显眼似的。

而罗恩显然被“德拉科”三个字击中了死穴,几乎就要跳了起来。

“哈利 詹姆斯 波特!你知道你刚才说了什么吗?!你叫那只自大的臭白鼬什么?!”

 

“好了罗恩,”乔治冲罗恩使了个差不多的眼色,无奈地耸了耸肩膀,“是这样的,马尔福先生,我和弗雷德以及罗恩刚才去了个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哈利就是这个样子了,嚷嚷着说要见你--我得说,我们从下午开始那个角落里了,且并没有注意到你是什么时候在这里--梅林知道,一个马尔福--我是说,总之,他看到了你,并且不知道喝了什么,我们只来得及看到一个空了的酒杯,然后就是--”

弗雷德配合地看着哈利的方向摇了摇头,“老实说,我们并不想打扰你,可是,这件事情......毕竟哈利他现在迷恋的是.......”

他欲言又止。

 

“首先,请让我对韦斯莱兄弟间如女孩子一般手拉手上厕所的优良传统表示敬佩,”德拉科摆了摆手,显然是明白了他的意思,不耐地摆了摆手,“其次,即使我知道你的小弟弟从来没有带着脑子上过魔药课,但我假设你和你的兄弟有从各类无聊的玩具上分出一点点的注意力在迷情剂的附录说明上?‘在成分完整的情况下可以制造出使服用者对他人迷恋的药剂’。 再其次,梅林在上,看在你们都是傲罗的份儿上,我想你们大概有记得99年更新过的执法守则?‘迷情剂等使用双方都受到影响的药剂在无确凿证据的情况下,禁止对第二相关人提出诉讼质疑’。”

“什么?我,我是说,我们当然知道,可显而易见不是吗?想想你在霍格沃茨的......”罗恩结结巴巴地辩解,“至少,我们有理由怀疑.......”

“咳咳,当然,你说的没错,这件事情我们本不应该打扰你,”弗雷德轻咳一声,将罗恩拉到身后,“我是说,显而易见的,你也......算是受害者之一,在一定程度上,不是吗?”

“如果你指的是波特恨不得从韦斯莱先生手里挣脱出来冲着我脸上来一点什么的话,我想,是的,而且是完完全全的受害者,”德拉科勾起个讥诮的笑容,“所以呢?我要帮忙吗?不不不,我想你们搞错了一点。”

德拉科起身,拿了一旁的龙皮手套。

“我和波特见面的次数可算不上多,惹上麻烦的人可不是我,以及,”他走到门前时,回过头,盯着那个还在挣扎的黑发救世主,直直地看向他绿色的眼睛,“装作中了魔药这种恶作剧,一点也不好玩。看在这个无聊夜晚的份上--且你们的拙劣演技也足够娱乐我的份上,这件事情,我会考虑向魔法部负责傲罗审核的格兰杰保密的,但,到此为止。”

 

说话间,他已经慢条斯理地戴好了手套,没再去看韦斯莱兄弟脸上揣测的神情和交换的眼神,伸手搭上了门把,“那么,就此别过--”

“德拉科!”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一个黑影紧紧地摁在了门板上,德拉科抓住魔杖的时候总算看清了那人松软的黑发下幽緑的眼眸,深吸了口气,用足了力气推开他,不耐地抖了抖衣领,“我说,这种小把戏--”

“我想,马尔福先生,你说的大概是对的。”乔治和弗雷德一瞬反应了过来,对视一眼便默契地上前拉住了试图“阻拦”哈利的罗恩,无所谓地摊了摊手,“这个夜晚可实在太无聊了,毕竟我们不是那个明天一早就会被预言家日报拦下做救世主伴侣专栏采访的人,我们可没有义务去做些什么,好了,晚安了小马尔福,我想我们---”

“够了,”马尔福努力地抵抗着脱离罗恩控制后就不断扑过来的救世主,脸上的烦躁彻底地显现了出来,“见鬼的!我会帮忙的!--如果你们能有人把他先拉开的话!梅林知道我为什么要把一个晚上的时间浪费在这个见鬼的地方!--见鬼!有人能拦拦你们的巨怪朋友吗!”

“好了,哈利,过来,让我们给马尔福先生一些呼吸的空间---除你武器---哦我得说我感谢这该死的迷情剂削弱了他的反应,天知道一个拿着魔杖的哈利会做出什么,好了好了,让我们先回到座位上,”乔治见好就收地伸手拦住了还在努力试图拥抱德拉科的哈利,边回头冲德拉科示意,“我想,角落的位置似乎不错?”

“非常好。”德拉科阴沉着脸,整了整被哈利弄皱的外套,迈步往角落走去。

 

“好了,棒极了!看起来我们要带着这个麻烦过夜了,”在试过几个简单的测试魔咒后,德拉科不耐地把魔杖放回口袋,“我得承认,弄出这个东西的人脑子不错--天知道为什么要把天赋浪费在这种无聊的东西上,等到明天我去圣芒戈再做进一步的分析看看能不能找出具体成分--梅林在上,迷情剂这种垃圾为什么还会有改良版?”

“哈,是在承认你的没用了吗?”罗恩冷笑一声,死死地把哈利摁在椅子上,“我谢谢你全家,马尔福,你还能把事情弄的更糟一些吗?”

“不客气,”马尔福摊了摊手,没有同他争辩的意思,侧过身看了看乔治,“那就这样好了,等找清了成分以后我会寄一瓶解药........”

“不不不,马尔福先生,我想......”乔治起身,同两个兄弟交换了个眼神,“明天是情人节,你知道的。”

“所以?”德拉科不耐地松了松领口的领带。

“所以.......”弗雷德勾起个不怀好意的笑容,“是你要带着这个麻烦过夜了,好梦,马尔福。”

 

什么?

马尔福看着幻影移形离去的韦斯莱兄弟几乎有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然而片刻后失去控制的救世主就直直地冲着他扑了过来,“德拉科!”

“该死的--障碍重重--冷静点波特我希望你还记得五年级时我们把魔杖戳到对方脸上的事实--该死的--快快禁锢--操!”

喝了迷情剂的救世主没了愚蠢的脑袋,似乎反应能力快了不少,敏捷地错来了德拉科胡乱发出的咒语,稳稳地扑了过来。

“好吧!好吧!简直棒极了!韦斯莱家的混蛋们,看起来我完全不会和泥巴种说上半点你们的愚蠢!”德拉科咬牙切齿地抓住黄金男孩的胳膊,“幻影移形!”

 

片刻口,德拉科绝望地看着不远处灯火通明的马尔福庄园。

拒绝了家里安排的联姻对象,又在深夜带着喝了迷情剂的救世主回家。

这听起来简直太完美了。

完美的绝对不会让卢修斯把他从马尔福庄园踢出去。

 

TBC

 

评论(2)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