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uoran

沉迷秃龙无法自拔,墙头草,站以拽为中心的所有cp,沉迷哈德,介意慎入,谢谢。

hp亲世代子世代孙世代blbg都萌,唯一雷点斯哈/哈斯。


是子lo,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会删文,谢谢。

【德哈】sleepyhead

^cp是德哈 注意避雷

^(伪)骑士德x(伪)公主哈

^推荐BGM:sleepyhead-Galen Crew

^不合适的地方请走私信,会删

^谢谢


公元1923年

国王的城堡里有一位美丽的公主。

根据古老的预言书的描述,她有着最纯正的皇室血统,有着无与伦比的美貌,有着让人倾倒的魅力。

她住在石头铸成的施了无数保护咒语的城堡里,夜夜独自长眠。

在她睡去的时候,连死去的亡魂都可以唤醒的声音也无法让她从梦里醒来。


“马尔福值得最好的。”

卢修斯拿着蛇头手杖,满意地看着一身骑士服的儿子,说道。

“一个被预言书选中的人,才配的上你。”


德拉科点点头,在心底同意父亲的话。

是的,马尔福值得最好的。

一个高贵的,美丽的公主。

他扬了扬下巴,好心情地摸了摸身下的龙。

“去公主的城堡。”

他说道。



然而这毕竟是1923年。

城堡太多了。

国王太多了。

公主......也太多了。


在经历过“骑士约吗”的潘西公主,“我妈妈说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阿斯托利亚公主,“你龙爪子把我书弄脏了”的赫敏公主,以及“妹妹出门玩了”的罗恩公主(???)以后,德拉科有些心累。


他摸了摸身下也有些疲惫的龙,不抱任何希望地说道。

“走吧,随便去哪个城堡--只要那个公主不会扑到你身上来试图扒开我的衣服,只要那个公主不会一说话就脸红地要晕过去,只要那个公主不会让你停在离窗口十公里以外的地方,只要那个公主裙子下面没有奇怪的东西。”


龙不满地哼哼了两声,没什么威胁性地喷出了一口鼻息,甩了甩尾巴,又飞到了下一个城堡。

德拉科敲了敲窗子,有个模糊的人影靠了过来,德拉科看着那个身影越来越近,深吸了口气,在她要打开窗户的时候掐着点一口气说完。


“你好公主虽然我不知道你叫什么但应该是个公主没错了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是德拉科骑士这是我龙嘿宝宝快和公主打招呼总之我们是被我爸爸派出来找公主的他说要是找不到就把我们两个丢到花园里喂孔雀当然这不是重点你放心我们俩都特乖就是有点累有点渴有点困有点饿你能给我们点吃的喝的睡的吗我保证回家了就还给你。”


他说着,身下的龙也乖巧地把头凑了过去,从喉咙里发出些呜呜的声音。


有只白净的手从窗户里探了出来,拍了拍龙的脑袋,小声地说道。

“你好,德拉科,我是哈利,哈利波特。”

“虽然我不是个公主,也不能给你睡的地方,但是吃的喝的没有问题,你有什么喜欢的吗?草莓布丁好不好?”


德拉科低头同龙对视了一眼,满是欣慰。

太好了,终于有个真正的--


等等。

德拉科忽然僵住了身子。

好像有哪里.........


他抬头往窗子里看去,有个顶着乱糟糟黑发的人正眨着绿色的眼睛好奇地看着他。

虽然不是个公主(更像给公主打扫房间的),但有点好看。

德拉科又看了眼还等着自己回答要不要草莓布丁的小男孩,后者仍然乖巧地看着他,两只手扒在窗户上,撑着下巴等着他的答案。

不是有点好看。

是还挺好看的。

德拉科红着脸想。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他说,低头把责任推给自己的龙。


“我是要一个公主,一个真正的公主,一个........”


龙眨着黑色的眼睛,有些疑惑。

这个公主不会扑到我身上来试图扒开你的衣服,这个公主不会一说话就脸红地要晕过去,这个公主不会让我停在离窗口十公里以外的地方,至于这个公主裙子下面有没有奇怪的东西........

龙表示关你什么事?


它睁着大大的眼睛,示意着自己的主人。

虽然他说自己不是公主,可是他可以给我们好吃的,好喝的,这还不够吗?

它试图给自己的主人一个白眼。

虽然失败了,但仍旧把信息传递了出去。

反正我挺喜欢的,在吃到草莓布丁之前我不会走了!


“好吧,好吧,这位........”

德拉科叹了口气,试图把自己的礼貌找回来,他看着窗子里的男孩,在称呼上陷入了纠结。


“叫我哈利就好了。”

哈利看着那个打扮地很好看的小男孩和他身下的龙互相指责着,羡慕的问道。

“你的龙看起来好乖,如果我给你草莓布丁,你可以让我再摸摸它吗?”


不它一点也不乖我要找公主它却把我带到了这里。


德拉科的抱怨说出口之前,龙显然是被草莓布丁勾起了兴趣,早就自发地凑了过去,甚至还把头靠在男孩的手上蹭了蹭。


德拉科:我其实是养了个狗没错吧?


“咳,好吧,总之,哈利。”

他轻咳了一声,苍白的脸上飘上些红晕,不知道是为了自己的龙太丢人还是为自己莫名其妙的情绪丢人。

“你当然可以再摸摸它。”


“好的。”

哈利点点头,从桌子上摸了布丁递给龙,又犹豫着问德拉科。

“那你要吃什么吗?”

他急忙补充道。

“我这里还有很多吃的,有小蛋糕,有苹果派,有.......”


公主是什么公主能吃吗我是干什么的来着?


等德拉科回过神来的时候,哈利桌上的东西已经被自己消灭了大半,他难得有些不好意思地撇了撇嘴。

“咳,不是我太能吃,是你的东西太少了--总之,你的.......”


“哦哦,我没关系,我不喜欢这些。”

哈利摆摆手,生怕桌边好看的小客人成了第一个因为羞愤而死去的人。

他看着对面金发的男孩松了口气,不见外地窝在摇椅上满足的眯着眼睛的样子,小声的开口。


“我能摸摸你吗?”


“???”


“那个,你看,我给了你吃的,还有喝的,我能摸摸你吗?”


德拉科还没来得及回答,已经有片温热的皮肤贴到了脸上,他张了张嘴,有些好笑地看着对面喘喘不安的男孩。


喂你这样一边询问意见一边自觉把手伸过来的样子真的很没有说服力啊。


他眯着眼睛,动了动身子,调整了个更舒服的角度,自顾自地享受着照进窗子的阳光。


“随你。”

他嘀咕着。

“总之,我要先睡一觉,这几天实在是........”



德拉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他绝不承认自己是被窗外的冷风吹醒的。


“白痴哈利,不会关窗子吗.......”

他嘟嘟囔囔地抱怨着,不情不愿地拖着步子往窗边挪,脚下被什么绊了一下。


“白痴波特!”

他这回是彻彻底底地骂出来了。

“困到连床上都回不去了吗?居然就躺在地上睡着了???”


“我是担心他半夜从床上又滚下来,爸爸说了我们不能恩将仇报。”

德拉科守在床边看着闭着眼睛沉睡的男孩冲自己的龙解释道。


龙再一次试图翻个白眼。

如果它没记错的话卢修斯的行为准则明明是过河拆桥。

它动了动尾巴,搭在窗户上,也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

“所以说,你到底是不是预言书里的公主!”

德拉科有些崩溃。


“我不是。”

哈利否认,又小声地补充。

“但是如果是你说的住在石头城堡里,每天晚上一个人睡觉,而且死活都叫不起来的话,是我没错。”

为了使自己的话更有说服力,哈利提醒他昨天晚上的事情。

“每天太阳落山的时候我就会睡过去,额,是怎么都叫不醒的那种,昨天就是给你关窗子的时候忘记了时间,结果半路.......”


去他妈的预言书。

德拉科面无表情地想。

说好的最纯正的皇室血统,无与伦比的美貌,让人倾倒的魅力呢。


“我不听,我只想要个公主。”

他说。


“为什么一定要是个公主呢?”

哈利有些难过地看着他。


“我是被预言书选中的人不是吗?至于你爸爸说你值得最好的--难道我不是吗?”

他说。

“我们在一起很开心不是吗?我还可以喂布丁给你的龙,可以把我的小蛋糕分给你,而且我还有很多很多的好玩的东西。”

哈利看着他。

“如果你想要别的,我也会给你的。”

他说。


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

德拉科看了看龙,后者也点了点头。


“好吧。”

他宣布道。

“既然你符合预言书的大部分要求,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同意好了。”

他说道。

“收拾你的东西,我这就去找国王。”

他自信地看着哈利。

“没有人能拒绝马尔福--除非他是个蠢货。”



国王不蠢。

国王拒绝了他。

理由很充分。


“哈利需要一个王子,你懂的,一个王子。”


“我比王子有钱,比王子好看,我爸爸也比王子的爸爸厉害。”

德拉科说道。


“可你是个骑士。”


国王看着他。


“你是个骑士,所以答案是no。”




“你等着,我这就回去找我爸爸,他肯定有办法!”

德拉科咬牙切齿地骑着龙在窗外问哈利。

“顺便一说,要是我爸爸弄死了你爸爸你还愿意和我回家吗?”


“国王不是我爸爸,虽然他死了我会很难过,可我还是可以和你回家的。”

哈利回答道。

他看着窗外的男孩。

“你会带我回家的,对吗?”


“当然,马尔福从不骗人。”


龙:......大概我们说的不是一个马尔福。


哈利不认识别的马尔福,但是德拉科确实没有骗人。

他回来了,带了好多好多的人。


“我会让他们尽量不弄死国王的,虽然他不是你爸爸,但是他死了你会很难过。”

德拉科说。

他今天穿了一身银色的骑士服,比上次还要好看。


哈利点了点头。

他看着下面喧闹的人群,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我有点困了,德拉科,太阳又快要下山了。”

他说。

“希望明天醒来的时候还能看到你。”

“我也想看看你说的白孔雀,会骂人的镜子,和会做小蛋糕的妈妈,以及掉头发的爸爸。”


“你会的。”

德拉科看着他走到床边,拍了拍龙的脑袋,又折回了地面上的战场。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战斗。

然而国王手上有着致命的武器。


“你永远也别想得到哈利!即使你是个比王子还要棒的骑士!那也不行!”

他冷笑着。


“所以说你是不是有病?”

德拉科有点头疼。

“你要钱,我可以给你,地位?你已经是国王了。至于别的东西,没有什么是马尔福弄不到的。你为什么不愿意把哈利给我呢?更何况--”

他左右看了看,很诚恳地建议。

“我不觉得你有挣扎的余地。”


“我不管,总之,我要一个王子。”

国王说。

他挥了挥魔杖,城堡上闪过些隐约的纹路,片刻又消失不见。

“你不带着这些人离开的话,我就不让哈利醒过来了--别想耍什么花招!我有的是办法对付那个男孩!”

他说。



德拉科面无表情的站在原地。


去他妈的预言书。

他想。


说好的保护咒语呢?

根本就是囚禁人的诅咒好吗?!


去他妈的预言书。

他再一次想着,忽然有些委屈。


如果没有那个预言,他不会来找公主,他和他龙就不会饿。

不饿就不会碰到哈利,就不会想带他回家。

就不会这么难受。


他下意识地捂着胸口。


“好吧。”

他说。


“我会走的--没有任何花招。”

他拍了拍他的龙。


龙看了看他的小主人,甩了甩尾巴。



“所以,骑士都是骗子,他们永远也不会信守诺言,这就是我为什么要一个王子。”

国王看着渐渐消失到看不见的人们,说道。


“王子总是会回来的。”

“骑士总是要离开的。”

他说。


END


*半年后


德拉科:我现在是王子了,这是我证书,哈利呢?

国王:去你妈的你这是买来的我要的是真正的王子。

德拉科:管你,反正我是王子了,哈利呢?

国王:你个骗子!你全家都是骗子!

德拉科:我全家关你什么事,哈利呢?


.......


国王:哈利波特,带着你男人赶紧滚,立刻,马上。

哈利:好的没问题,东西早收拾好了,我龙呢?

国王:.........谁龙?


*奇怪的复健(躺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