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uoran

沉迷秃龙无法自拔,墙头草,站以拽为中心的所有cp,沉迷哈德,介意慎入,谢谢。

hp亲世代子世代孙世代blbg都萌,唯一雷点斯哈/哈斯。


是子lo,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会删文,谢谢。

【哈德】gay or malfoy?

^cp是哈德 注意避雷

^推荐bgm:there!right there!

^小设定:霍格沃茨入学不公开姓氏

^不合适的地方请走私信,会删

^谢谢

 

“所以,我们还是没有结论。”

安吉丽娜趴在桌上没什么精神地说道。

经过女生们--以及部分男生--的激烈讨论,她的嗓子已经有些喑哑,但仍旧做出了总结性陈述。

 

金妮从桌子上拿了蜂蜜水递给她。

“我觉得这和认出屋子里的大象一样简单(显而易见的)。”

她说着,甩了甩红色的长发。

“德拉科是个gay。”

 

女生们已经经历了一场闹哄哄的毫无意义的讨论,大部分人只是侧了侧头看她--这次没有人打断她了。

“他绝对是。”

金妮肯定的说。

“瞧瞧他尖细光滑的下巴,你看看,还有哪个男生能在早上九点就有课的时候还记得给自己施一个清理胡渣的咒语?--罗恩甚至不能保证他的领带是挂在脖子上的。”

“还有他苍白干净的皮肤和消瘦的身形。”

金妮补充道。

“以梅林的蕾丝睡裙起誓,他绝对是个gay。”

 

“哇哦--”

“我们的--”

“小妹妹--”

“观察--”

“非常仔细---”

弗雷德和乔治一唱一和,非常没有诚意的摇头叹息。

“虽然--”

“我们的--”

“唯一的--”

“亲爱的--”

“小妹妹--”

“似乎--”

“非常--”

“重视--”

“那个--”

 

他们的话没能说完,艾丽娅拿出追球手的架势,把两本厚重的魔法史课本甩到了他们的后脑勺上,但这并不会让女生被勾起的话题熄灭,因为西莫很快的加入了进来。

“是的,虽然这没什么好说的,但我觉得,他不是。”

他抖了抖肩,一阵恶寒,显然想不出这是什么有趣的事情。

“他的性格和扭捏没有半点关系,而且他非常讨厌男生碰他,上次打夏季赛的时候他被迪安撞到,回寝室后就立刻冲进了浴室--甚至没有来得及参加斯莱特林难得的庆祝魁地奇胜利的聚会--抱歉迪安我不是说你--”

迪安笑了笑,表示并不在乎,西莫继续说完了自己的结论。

“显然的,他不是一个gay。”

 

“得了吧,有哪个直男会有规律的每天喷不重样的香水呢?”

凯蒂悻悻地趴在桌上--她本来是打算邀请德拉科作为圣诞舞会的舞伴的--哪里知道日常的课后闲聊会毁了自己的幻想。

“哦,该死的,我为了摸清他的喜好甚至记录了他每天的香水味道--”

她说着,从书包里摸出一个小本子--那甚至是银绿相间的。

“男孩子们,我打赌你们没有一个人--包括我们的黄金男孩--能分得清前调木兰后调小苍兰的香水和前调铃兰后调红玫瑰的香水有什么区别?”

 

“额--都是植物?”

迪安试探性地开口。

 

他收到了女孩一个毫不留情的白眼。

凯蒂还没从打击里回过神来。

“是的,植物,没错,迪安,这是一个正常男生的反应,可是该死的,德拉科甚至能分清蓝风铃加入玫瑰后的基调和加入牡丹后会有什么分别。”

她没什么精神地说了下去。

“并且我十分确定,每周三他喜欢用英国梨配雪松的那一只,更确定的是,那不是从草药课上随随便便沾上的气味。”

她说着,大家的目光都转向了纳威--后者还在和头发里的曼德拉草屑作斗争。

“好吧,我很不愿意承认,但我想,德拉科是gay没错了。”

她放弃地瘫倒在沙发里,仿佛被抽去了骨头。

 

“呃,可我还是觉得......”

丹尼斯小声的开口,大家的视线迅速地转向了他,他红着脸加快了语速。

“你们看,他完全没有交过男朋友--甚至有过几个女朋友--为什么你们会这么想呢?”

 

“哦,可怜的丹尼斯,那又能说明什么呢?”

金妮翻了个白眼。

“有哪个女孩能受得了男朋友的发胶比自己还要多?身上闪闪发光的珠宝比自己的还要漂亮呢?”

“他绝对,一定,是个gay。”

她斩钉截铁地说道。

 

“恩......或许....我是说.......”

纳威收拾完了身上的碎屑,结结巴巴地反驳道。

“又或许.......他.....是个.....恩.....malfoy呢?”

他生怕自己的话引发一众哄笑,急急忙忙地补充。

“你们看,一个斯莱特林,虽然也有别的金发男生,可是他的更像马尔福家主不是吗?还有....”

 

“还有那双灰蓝色的眼睛!”

李猛地想起什么,激动地拍了下大腿--西莫的方向发出一声惨叫。

“金发,蓝眼睛,还有那白的吓人的肤色!他是一个马尔福!”

 

霍格沃茨入学时虽然没有宣布每个人的姓氏,可有些显赫的家族也确实比较出名了。

 

“哦,这就都说的通了,不是吗?”

罗恩撇了撇嘴。

“一个马尔福,这一切都说的通了!我就说他的假笑怎么那么熟悉!”

他双手在空气里挥舞着,似乎要赶走什么。

“一个马尔福!那你们的那些胡言乱语都可以消停了!他们家可不会出来一个gay!--即使他是个小矮子。他爸爸会打断他的腿的!”

他又小声嘀咕了些什么。

“所谓的--纯血的--虚伪的-----”

 

“是吗?”

凯蒂的眼睛亮了起来,她慢慢地直起身子,拨了拨自己的头发。

“所以他才会那么彬彬有礼,那么的体贴--哦德拉科,我居然误会了他!也对,如果他是一个马尔福,那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呢?香料,酒调,这都是他该熟悉的东西!”

“天呐!这是我今天听过最好的消息了!”

她激动地要跳起来了,当着格兰芬多一众男生的面直言不讳。

“那么,我想,如果,如果他不是gay的话,这个周六晚上我有大把的空余时间!”

 

“哦,他当然不是了。”

罗恩不情愿的承认。

“虽然他是一个......可他也不会是一个gay的不是吗?”

他用肩膀碰了碰一晚上都神情恍惚的哈利。

“嘿,哥们儿,这个你该清楚的不是吗?他上次都要把你从扫把上撞下来了--那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力气--”

 

“是的,是的。”

哈利无意识地回应着。

他当然清楚。

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

就在昨天晚上,有求必应屋里,柔软的地毯,幽暗的灯光,男孩苍白的泛上红晕的皮肤,死咬着不肯出声的嘴唇,勾在他腰上的不自觉晃悠的脚尖,他们---

 

 

赫敏看了看好友越来越红的脸颊,在心底翻了个白眼,她重重地咳嗽了一声--似乎要提醒什么人似的,开口,声音不大,却一锤定音。

“好了,这有什么关系呢?我们明天问问德拉科不就清楚了吗?”

 

“是的--”

“这一切--”

“都会--”

“非常--”

“清楚---”

 

众人慢慢地散开,露出休息室里那张被塞满了铜纳特--甚至还有几个银西可的长桌。

 

gay or malfoy?

 

哈利看着被纳特堆的几乎看不清字母的桌子,从入学到现在第一次真心的祈祷----

梅林啊!看在大胡子的份上!

别让德拉科那么容易被堵到好吗?!

他不觉得那个金发斯莱特林会愿意--

 

他低声咒骂了一句。

罗恩说的没错。

所谓的--纯血的--虚伪的----

 

 

“嘿,德拉科,我们有一些事情想问你。”

魔法史下课后,几个格兰芬多很有默契地拦住了德拉科的路,而大部分的斯莱特林因为后面还连着变形课所以快步地离开了。

 

“哦?”

德拉科拖着慢吞吞的长调,似乎丝毫不把堵在他面前的人放在眼里,手上还是不紧不慢地收拾着东西。

 

“你--”

凯蒂犹豫着开口。

 

“你最好让他们先离开。”

哈利环着胸靠着桌子站在人群的后面,偏偏话又一字不落地传到了德拉科的耳朵里,后者挑了挑眉,开口吩咐道。

“你们先去吧。”

 

“德拉科--”

“德拉科--”

 

“我很快就会过去的。”

德拉科没有回头去看克拉布和高尔,对着人群后的救世主勾起个标准的马尔福式的笑容。

 

“好吧。”

他的跟班嘟囔着出去的时候,别的年级的凑热闹的格兰芬多也在下课后纷纷赶了过来。

 

“我假设--”

“我们--”

“没有--”

“错过--”

“什么--”

“精彩的--”

“情节?”

 

弗雷德和乔治一左一右地架着哈利往前走去,德拉科挑眉看了看几乎要被狮子们霸占的教室,又看了看救世主憋红的脸,有了些兴趣。

 

“你们要问什么?”

他说。

 

“你--你--你是不是.......”

凯蒂的话还没说完,忽然被赫敏打断了。

棕发的女巫带着咄咄逼人的笑意,不容拒绝地上前一步,换了个问题。

 

“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多久了呢?”

 

“.....半年。”

德拉科眼神往后飘了飘,还算没什么停顿的回答。

 

“太好了,恭喜你们。”

赫敏笑着,眨了眨眼睛。

“那么你的名字,抱歉,是--”

 

“德拉科。”

金发的斯莱特林皱了皱眉,似乎对这样无意义的问题有些不耐。

 

“棒极了,那么你的男朋友的名字是--”

 

“h--”

 

德拉科的肩膀上搭了只略小的、白皙的、一看就属于女生的手。

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姐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教室,她从德拉科身后站了起来,一只手搭在金发斯莱特林的肩上,轻轻地拍了拍,脸上带着礼貌的笑容,替他回答了这个问题。

 

“阿斯托利亚。”

她眨了眨漂亮的眼睛,无辜地看向赫敏。

“以及,格兰杰小姐,是女朋友。”

 

“是,是的。”

德拉科也回过了神,轻咳了一声,脸上又带上了标准的皮笑肉不笑,“请问还有别的问题吗?”

 

“哦......这可太糟糕了....你竟然有了一个女朋友.......我还不如相信你是gay呢......”

凯蒂显然又受到了打击--再一次的,她喃喃着,不自觉地把心底的话说了出来。

哈利站在她身后,抿着唇,不做评论。

 

“抱歉,我,我是什么?”

德拉科睁大了眼睛,歪了歪头,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这可太好笑了,我真想知道西茜和卢克叔叔听到这些话是什么反应!”

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公主显然没有德拉科那么好的控制力,她伸手掩唇笑了起来,到后来甚至不能自已的借着台阶的高度趴到了德拉科的肩头。

“哦,这可太有趣了!你!德拉科!居然被认为是一个.....是一个.......”

 

她天真的笑声和因为好笑而微红的脸颊惹得在场不少人动了些说不出来的轻飘飘的意味,唯独她身边的斯莱特林慢慢地沉下了脸色。

 

“不,这一点也不好笑。”

他冷着脸,狠狠地瞪了眼站在不远处的救世主,冷笑着开口。

“如你所见,我是直的,我甚至有一个---”

 

“可你前天晚上不是这么说的。”

 

梅林!

除了阿斯托利亚笑着把手从德拉科的肩上撤了回来,并且无辜地耸了耸肩以外,其他人--包括德拉科,都顺着那个明显是没过脑子的脱口而出的声音看了过去。

 

哈利张着嘴,睁着绿色的眼睛,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黑发,似乎这才明白自己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他看着德拉科脸上愈发阴沉的神情,下意识地想要挽救。

 

“呃,我不是说你是gay,我是说,额,显然,你前天,以及上周的时候,还没有那么直,当然,这并不是说你是个弯的---”

 

 

很好。

德拉科现在连冷笑都不愿意给他了。

他抓着书包大步地往教室门口走过去,路过哈利时狠狠地撞上了救世主的肩膀,没有半点抱歉的意思。

 

“啊哦,看起来,你有一个小麻烦了。”

阿斯托利亚跟着德拉科走了下来--但是显然没跟上步子,即使她是小跑的。

她看着德拉科离开的背影,摊了摊手。

“恩,我假设,接下来的两周,你再也不吃到西茜寄来的小饼干以及享受卢克叔叔寄来的最新的光轮系列?”

 

她说着,露出一个没多少诚意的悲伤的表情。

“回见啦,希望我们的格兰芬多黄金男孩明天不会收到一封来自卢克叔叔的吼叫信?”

 

哈利张了张嘴,愣在原地,甚至没有去追德拉科。

很好,现在,显然的,他有了,不止一个,小麻烦。

 

然而,其余的格兰芬多是顾不上他了。

因为他们也有了一个小问题。

 

gay or malfoy?

 

gay and malfoy!

 

格兰芬多休息室的铜纳特要怎么分才对?!

 

END

 

评论(7)

热度(4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