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uoran

沉迷秃龙无法自拔,墙头草,站以拽为中心的所有cp,沉迷哈德,介意慎入,谢谢。

hp亲世代子世代孙世代blbg都萌,唯一雷点斯哈/哈斯。


是子lo,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会删文,谢谢。

【德哈】是哈莉不是哈利

^cp是德哈 注意避雷

^微博上是哈莉不是哈利的梗

^一些哈莉片段----

 

 

1.

马尔福的家教不允许德拉科去嘲笑一个女孩子--除非她姓帕金森或者格林格拉斯。

当对面的黑发女孩抿着嘴拒绝了他的邀请时,德拉科脸上的笑意没有一丝变化。

“好吧,”他耸了耸肩,“我想,女孩子总有拒绝人的特权不是吗?”

德拉科没有半点不自在地收回手,还能在麦格教授来之前冲她勾起个礼貌的笑容。

“依然很高兴认识你,波特。”

他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小团体里。

 

哈莉:......赫敏?

赫敏:???

哈莉:他说他叫.....德拉科?

罗恩:.......我确定他说他叫马尔福。

 

哈莉微笑.jpg

很好,秃头,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2.

“好吧,好吧,德拉科,虽然从女生手里抢走金色飞贼不是一个绅士应该做的事情,但我还是要恭喜你,今年的学院杯斯莱特林拿定了。”

布雷斯抱着扫帚冲德拉科撇了撇嘴,转身,脸上是热情的关怀。

“抱歉,哈莉,德拉科实在是太粗鲁了?他怎么能做得出用扫帚狠狠地把一个美丽的女孩撞到一边的事情呢?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愿意代他向你........”

“够了,布雷斯,收起你那副花花公子的面孔--至少在赛场上。”

德拉科不动声色地隔开好友和面色不悦的黑发女孩。

--说真的,他觉得要不是没带魔杖,格兰芬多的找球手应该已经把不可饶恕咒甩到布雷斯的脸上了。

 

“抱歉,”他歪了歪头,看向对面的女孩,“但我觉得尽力地完成比赛才是对你的尊重,不是吗?”

他勾起个礼貌的笑容,把手伸到女孩面前,“如果你真的有那么在意这个飞贼--”

他眨了眨蓝色的眼睛。

“现在是你的了。”

 

格兰芬多的几个男孩们齐齐发出一片嘘声,罗恩几乎都要冲上来给他一拳了--如果不是乔治和弗雷德拦着的话。

 

“好吧,看起来你并没有那么喜欢,”德拉科见女孩仍旧抿唇唇看他,再没有别的动作,耸了耸肩,打算收回手,“那么,下次比赛---”

 

“谁说我不喜欢了?”

哈莉红着脸飞快地从他手里几乎算得上粗鲁地抢过可怜的飞贼。

她瞪着绿色的眼睛,自认为狠狠地威胁着。

“我告诉你,下次比赛我会赢的!你记住了!”

 

“好吧。”

德拉科无所谓的摊了摊手,转身离开。

“下次见。”

 

“我会赢的!”

哈莉在他身后喊道。

 

德拉科吃惊.jpg

梅林,一个女孩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嗓门!

格兰芬多再一次给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3.

哈莉(红着脸):........这是真的吗?关于那个....金色飞贼的传统?

罗恩(警惕地盯着她手里的飞贼):是的,哈莉,是的,飞贼只送给喜欢的人--但显然,马尔福这是在嘲笑你。

赫敏(白眼):.....又或许他只是保持了一个绅士该有的礼节?

哈莉(亲了亲飞贼):我想......他是我的了。

 

赫敏&罗恩:谁?飞贼?

 

布雷斯(好奇):所以,你真的喜欢哈莉?像是传言中的那样?

德拉科(懵逼):喜欢谁?什么传言?

布雷斯(捂脸):关于金色飞贼.......

德拉科(语重心长):相信我,如果当时我不做点什么转移她的注意力的话,她会真的抢过格兰杰的魔杖给你来一个钻心剜骨的。

布雷斯(感动):德拉科.......

德拉科(好奇x2):对了,什么传言?

布雷斯:........

德拉科:???

布雷斯:就是....恩.....金色飞贼只送给喜欢的人的传统.....所以.....大家都在说.....你喜欢哈莉.......

德拉科:.........

布雷斯(后退):......我现在才知道你不知道这个传统,真的,德拉科.......

德拉科(面无表情揪衣领):你,去把飞贼给我要回来,立刻,马上。

 

谁说他喜欢那个绿眼睛的巨怪了?

他,德拉科马尔福,喜欢胸大腰细腿长的小姐姐。

才不要喜欢一个连第二性征都没有的野丫头。

 

4.

魔药课

 

德拉科僵硬地往左边挪了挪--梅林,他已经快要贴在墙上了。

“哈莉?”

“恩?”

他身边的女孩又往过来凑了凑。

“你.....要不要看看你的坩埚?我确定它应该是粉红色的,而不是......额......抱歉......我认不出来这是什么颜色。”

“不用管那个,我可以在下课的时候从赫敏那里弄来一些当做作业。”

哈莉无所谓地摆了摆手,依旧看着他。

 

德拉科手抖成波浪线。

“你......”

“我?”

哈莉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又低头看了看自己,似乎这才明白过来,红着脸瞪着眼睛冲他宣布。

“我答应你了。”

 

“答应什么??”

德拉科没注意,说出了心里话。

“就是--就是-----”

哈莉转了转眼睛,一冲动闭着眼睛凑上去在他耳边落了一个吻。

“不是你说的吗?”

她红着脸提醒他。

“魁地奇结束的时候,你说的。”

 

我不是,我没有。

我说什么了?

 

“现在他是你的了。”

哈利别过脸,红晕漫到了耳边,却还记得提醒他。

“就是这句。”

“我答应了。”

“你是我的了。”

 

5.

“所以,你打算在我的办公室当家养小精灵吗?如果卢修斯同意的话,我没意见。”

斯内普坐在办公桌前批改着作业,连眼神都懒得分给他一个。

 

“不,教授,我只是想不通。”

德拉科没形象的瘫在沙发上。

“萨拉查在上,我只是试着让金色飞贼更动人一些,所以用了来代称,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这是在暗指我自己呢?”

 

“我假设你是从某本床前故事得到的启发?”

斯内普毫不留情地挖苦他。

“让一个金色飞贼更动人,德拉科,我严重怀疑你是否需要对大脑进行检查--顺便一说,我很乐意帮你这个忙。”

 

“是的,是我的错。”

德拉科喃喃地看向墙上的钟表。

“太好了,再过五分钟就到时间了,那时候该死的波特就必须要回到寝室里去了--如果她不想被费尔奇奖励半个月的禁闭的话。”

 

“说实话,也许波特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即使她是一个波特。”

斯内普的笔停了停,看向自己的教子。

“为什么不试试接受她呢?还是说--”

他危险地打量着德拉科。

“--你喜欢男孩?”

 

“哦,不,教授,我当然喜欢女孩,”德拉科无意识地回复他,“只是,恩,我,额,不太能同这样,恩,没有礼节的女孩交往。”

他忽然想起什么,好奇地问道。

“波特的母亲也是这样吗?”

他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您.....喜欢......这个类型的?”

 

斯内普觉得自己的审美受到了侮辱。

他看着教子灰蓝色的眸子里深深的怀疑,面无表情地开口。

 

“Draco Malfoy,out, now.”

 

 

6.

“你终于舍得出来了?”

德拉科刚被推出来就听到了一声幽幽的问候。

 

“梅林!你吓到我了。”

他抚了抚胸口。

“有事吗?波特?”

 

“我有没有事你不清楚吗?”

哈利一步步地朝他走过来。

“如果不是为了躲着我,你会在这间该死的办公室待上那么久?”

“你不知道我要说什么吗?”

“这样戏弄我很有意思吗?”

 

“我没有。”

德拉克皱着眉往后退了退。

--该死,为什么他总能被波特逼到无路可退?

“我以为我已经解释清楚了,那是一个误会,我很抱歉,关于所有的--金色飞贼的故事,或者是那个他,我很抱歉,哈莉。”

 

“我说的不是那个!”

哈莉冲他吼道。

“我说的是这个!”

 

她上前,再一次地,把马尔福逼的紧紧地贴着墙壁。

 

“我说的是这个。”

她垫着脚尖,伸手捂住那双疑惑的眼睛,颤抖着在他微张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

 

“我说的是这个。”

她低下头,看着自己的鞋尖。

 

德拉科:???等等,我又被亲了???

 

 

7.

“梅林!哈莉!你终于回来了!”

金妮看着她从画像上爬了进来,松了口气。

“--你还好吗?”

 

“恩,还好。”

哈莉没什么精神地走过来趴在桌子上。

 

“又去堵马尔福了?”

赫敏翻了一页书,问她。

 

“恩。”

 

“说清楚了?”

 

“说清楚了。”

 

哈莉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他早就解释清楚了。”

 

“那你----”

 

“可我还是喜欢他。”

她睁着绿色的眼睛,茫然地看向红金相间的屋顶。

“就算他说他不喜欢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不喜欢头发乱七八糟校服永远扣错扣子的女孩子,不喜欢.....我.....”

 

“可我还是喜欢他。”

她看着屋顶带着笑脸的星星。

“我还是喜欢他抿着唇专心地把药剂倒进坩埚的样子,喜欢他专心地盯着飞贼飞行的样子,喜欢他挑剔的伶牙俐齿的样子。”

 

“我喜欢他啊.......”

“我该怎么办呢?”

 

8.

德拉科看着堵在礼堂门口的哈莉有点懵逼。

他看了看周围假装吃早餐其实偷偷看向这边的学生们,迟疑着试图把话说的委婉一些。

“呃,我假设我昨天说的已经够清楚了?”

 

“是的。”

哈利微红着脸,却还是坚持地举着手里的礼物。

“可我还是喜欢你。”

“喜欢就要追,这是罗恩说的。”

“追人就要投其所好,这是赫敏说的。”

 

 德拉科仔细地看了看她。

 

女孩的头发被仔细打理过,柔顺地垂在耳边,身上的领带规规矩矩地在领口系好,校服衬衣的下摆整齐地压在了格子裙里。

 

她固执着举着那个绿色的小礼盒,眼睛里写满了认真。

 

投其所好吗?

 

 “你该感谢你的父母给了你一双不错的眼睛,波特。”

 

德拉科从她的手里接过盒子,上下抛了抛。

 

“现在,我能进去了吗?”

 

9.

 

赫敏&罗恩:我不是我没有。

 

 

10.

斯内普:这就是你被波特摁在墙上的理由?马尔福“小姐”?

德拉科(无辜):她在追我,这很正常。

哈莉(无辜):哪里不对吗?教授?

 

斯内普:........

斯内普:格兰芬多扣五分,因为救世主愚蠢的吻技。

 

END

 

*半夜速打,总觉得如果是哈莉,德拉科应该就没那么大兴趣去找茬了,毕竟是女孩子

*但哈莉说不定会觉得麻麻这个boy有点帅麻麻这个boy好有礼貌和我身边的格兰芬多完全不一样麻麻我要和他谈恋爱

*于是疯狂打call.jpg

 

*看了评论才想起漏了什么23333

*教授!哈哈,还是脑补不出来他喜欢哈莉的模样,毕竟是个波特

*个人比较较真吧,觉得如果真的很像莉莉,教授也不会手软,毕竟是两个人

*说不定会觉得我要替她好好养好这个大难不死的女孩(?)

*然后就超苛刻.jpg

*不过教授给格兰芬多疯狂加分也超有意思233333

*小蛇们:院长???

 

 

评论回复:

 @林长倾 

收到了一个超认真的评论,就很开心(躺

没办法直接回评论,冒昧直接艾特了,希望妹子不要介意(对手指

首先,还是个人观点吧,我依然觉得小龙应该不会一开始就那么热衷于找茬,但是这绝对不影响他们会最后走在一起,这一点得说清楚(笑

想象中刚认识的时候小龙应该是会在女生面前保持形象,然后回了蛇窝就疯狂吐槽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女孩子

在一起后应该还是会放飞自我,对着哈莉疯狂吐槽.gif

啊你裙子怎么这么短你头发怎么这么乱啊你的脑子呢

大概这样233333

 

但是你说的这种也真的好棒

“两人一争吵哈莉用眼睛看他,说不定拽哥心里服输脸上却装作死要面子,别扭着说不跟女孩计较。会嘲笑她头发扯她辫子说些话激怒她,喜欢看她生气又在事后慌张哄她。”

这么可爱的他们绝对值得最好的结局(托腮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们(痴

给拽哥和疤头疯狂打电话(忽然发疯

评论(10)

热度(3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