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uoran

沉迷秃龙无法自拔,墙头草,站以拽为中心的所有cp,沉迷哈德,介意慎入,谢谢。

hp亲世代子世代孙世代blbg都萌,唯一雷点斯哈/哈斯。


是子lo,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会删文,谢谢。

【哈德】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2

^cp是哈德 注意避雷

^学生时代XD

^不合适的地方请走私信,会删

^谢谢

 

哈利是在一个空着的教室里看到德拉科马尔福的。

那时他刚结束了一场熟悉的夜游,隐形衣帮了很大的忙,在有些刺骨的空气里吹够了冷风后,他心底那只叫嚣的野兽终于安分了些。

他松了口气,披着隐形衣小心翼翼地躲避着费尔奇和巡视的级长,快步朝格兰芬多的宿舍走去。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哈利忽然听到了一些细微的声音。

那动静并不大。

他歪了歪头,左右看了看,最后把视线定在了右手边的一间教室微张的门缝上。

 

哈利并不是一个多管闲事的人。

然而鬼使神差地,他伸出了手。

然后他看到了教室里坐着的德拉科马尔福。

和.....一个棕发的女生。

 

从他的角度哈利能清楚地看到靠着窗台的人的模样。

温柔的,缱绻的。

这幅神情可算不上多见---至少对他来说。

哈利忍不住想看到更清楚些。

而他也这么做了。

 

等到他回过神的时候,哈利和马尔福已经足够近了。

近的能看清楚他灰蓝色的眸子是如何深情地看着对面羞涩的女生,近的能听得到他低沉的诱人的承诺。

 

“当然,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

“亲爱的,你值得最好的。”

 

金发的巫师靠着窗沿,手插在袍子宽松的口袋里,殷红的薄唇吐出诱人的话语,如果不是他的脸上还带着一丝讥诮的笑容,哈利几乎就要去看看低着头害羞着不肯抬头的女生到底是何方神圣了。

 

然而他分不出半点的注意力给近在咫尺的闲杂人等。

他像是被施了定身咒一般定定地看着月光下皮肤愈发苍白的男孩,看着他张合的嘴唇间洁白的牙齿,若隐若现的舌尖,以及上下滚动的喉结。

他挪不开眼。

 

“真的吗?马尔福?那是真的吗?”

女生扭捏着动了动身子,渴求着一个肯定的答复。

 

“当然了,亲爱的,当然。”

 

德拉科不耐烦地敷衍着--现在他甚至不愿意去看对面的女生了,他转头看向身后的窗外,漫不经心地说着事不关己的贴心话。

 

“亲爱的,我真的很喜欢和你相处的时间,可惜我相信现在已经有些晚了,那么,为什么你不考虑在被费尔奇发现前回到你温暖的房间里好好的休息一会儿呢?”

 

抬手看了看怀表的时间,德拉科终于失去了最后一丝耐心,话里带了些催促。

 

“当然,当然,马尔福,明天见。”

女生鼓起勇气看了眼心爱的男孩--后者恰到好处地把视线挪了回来,像是从不曾离开过似的--冲她勾起个迷人的笑容。

“明天见,亲爱的。”

 

----如果哈利没有看到他朝天翻了至少三个白眼的话。

 

“呼......”

微笑着目送女孩离开教室后,德拉科彻底地收敛了脸上的装模作样,连肩膀都垮了下来,他靠着窗台不耐地看着怀表,在心里计算着费尔奇再一次从这里路过是什么时候。

 

 

“所以,这就是斯莱特林式的恋爱?在女友离开后唉声叹气并附赠白眼?”

 

“谁在-----波特?”

德拉科迅速转过身,魔杖借着袖子的掩护也虚虚地滑了下来攥在手里。

 

然而在看到来人时,他又不意外地挑了挑眉。

“哦,我们的救世主又在半夜带着他肮脏的小宝贝去了某个女孩的寝室,不是吗?”

他懒洋洋地开口讽刺着,说话间还掩着嘴打了个哈欠。

“以及,那并不是我的女友,斯莱特林不会接受任何指责--包括恋爱。”

 

哈利也学着他的模样,在对面找了张课桌撑着手坐了上去。

“那么,斯莱特林式的礼节就是把所有女生一律称为亲爱的?”

他说完,还砸了咂舌。

 

“当你在从图书馆回宿舍的路上被一个情绪激动的爱慕者拦着而费尔奇就在拐角的时候?是的。”

德拉科不以为然地盯着滴滴答答的怀表,心不在焉的敷衍。

“尤其是你不知道她名字的时候,这显然有效极了--我假设你目睹了惨案的全过程?”

 

“不,”哈利诚实地摇了摇头,“仅仅从‘亲爱的,你值得最好的。’开始。”

他学着德拉科的模样,试图深情款款地看着他,重现当时的情景,而显然的,这并不适合他。

在哈利说完后,他自己先打了个冷颤。

 

“谢谢你,波特,谢谢你,谢谢你再一次证实了你的大脑和潘西的胸部一样平坦。”

德拉科终于舍得把视线从怀表上抬起来,在看到他的表情时,嫌弃地撇了撇嘴角。

“我假设我说的时候并没有咬牙切齿面部扭曲眼眶抽筋地看向那个可怜的女孩?--顺便一说,我心疼你的女朋友,无论现在,过去,还是将来,要对着这样的你说喜欢可不容易。”

 

“那不关你的事,不是吗?”

哈利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在几年的针锋相对后,这样的嘲讽已经不足以让他放在心上,相反,他还有更多的注意力分出来给别的事情。

“你答应了她什么?那可怜的女孩看起来高兴极了。”

 

“金色飞贼。”

德拉科上下打量地看着他。

“别说你不知道,波特,下周的魁地奇会奖励最佳追求手一个金色飞贼--当然不是普通的那种,据说它会飞向拥有者心里指定的人。”

 

哈利挑了挑眉,但他并不愿意把自己的消息落后表现在马尔福面前。

“哇哦,那我想她该找一个别的人,我是说,显然,我们都清楚,你并不会得到它的,不是吗?”

 

“我会得到它的。”

德拉科一改无所谓的态度,忽然把视线转了过来,直直地看向他,脸上写满了势在必得。

“我会得到那个飞贼的,波特。”

 

哈利看着他认真的神情,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密不透风地缠了起来,他张了张嘴,过了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看得出来,你很喜欢她。”

他哑着嗓子,看向那双坚定的眼睛。

 

“她?”

 德拉科几乎要笑出来了。

“我记得我一分钟前才告诉过你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浪费时间?”

“这是为了我自己。”

 

他昂着下巴,居高临下地看向哈利。

“我喜欢那个飞贼,我要得到他。”

 

 

“该死!哈利!靠你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伍德阴沉着脸骂了一声,格兰芬多更衣室里也弥漫着沮丧的氛围。

 

“额,还有希望的,不是吗?”

金妮试图鼓舞气氛。

“只要我们能守住现在的比分,那么加上抓住飞贼的分数,我们还是第一,不是吗?”

 

“别担心,我会抓住飞贼的。”

哈利点点头,故作轻松地笑了笑。

“你们该对我有点信心,不是吗?”

 

“当然,哈利,你当然会的。我只是--只是----”

伍德抓了抓头发,低声骂了一句。

“见鬼的斯莱特林!忽然拼命了起来!他们的水平好像忽然有了长进!就连那个马尔福也是!好几次你们都离飞贼很近!”

他猛地抬头,认真地看向自己的队员。

“我现在申请检查他是否服用违规药剂还来得及吗?”

 

“好了,伍德。”

大家被他的模样逗的终于笑出来。

“我们会加油的。毕竟,我们很久没输给斯莱特林了,不是吗?”

 

“当然,我们会赢的。”

哈利敷衍地应和着,心思转去了别的地方。

 

是的,那个马尔福似乎认真了起来,上半场比赛竟然没有用一些幼稚的把戏来挑衅自己--这可是他的拿手好戏。

他似乎较了真的要拿到那个飞贼--这是最后一场比赛了,两个学院的比分咬的很紧,不夸张的说,胜负全看飞贼的加分了。

金发的斯莱特林完全放弃了往日浮夸的作风,忽然严肃起来的模样让哈利有些不适应,为此,他在上半场的时候好几次和飞贼失之交臂--虽然他也顺势拦住了马尔福。

 

不得不说,绿色很衬他。

哈利想着,回忆起他撞开那人时短暂的接触。

 

他肯定用了不止一个保温咒。

即使隔着队服,哈利也能感受他炽热的体温。

以及,从他的方向看去,紧紧地握着扫把的双手,抿着的嘴角,专注的蓝色的眼睛。

还有快速飞行后停在空中的喘息,微张的嘴唇,顺着尖细的下巴滴落的汗珠........

 

“见鬼!”

哈利烦躁地骂了一声,使劲地掐了掐自己的手腕,这才清醒了些。

 

他十分确定,他大概是有一些问题,关于德拉科马尔福的。

 

 

下半场结束的迅速而寻常。

当哈利不再把注意力分给旁边的斯莱特林时,他显然要比上半场游刃有余了许多。

即使德拉科已经表现地要比从前好上很多,但仍然晚了一步。

 

他是我的。

哈利握着飞贼,骑在扫把上,冲着冷着脸的斯莱特林找球手比了个嘴型。

后者沉着脸,在宣布了结果后,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恭喜你!哈利!”

格兰芬多热情的拥抱在落地的一瞬间便把他推到了人群中央,哈利只来得及看到那个铂金色的脑袋离自己越来越远,眼看就要消失在出口处,情急之下他不由叫了出来。

“德拉科!”

 

他的声音算不上大--至少比不上加了声音嘹亮的播音员--但仍旧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

因为那个称呼。

 

但他顾不上解释什么。

他也不知道要解释什么。

 

他张着嘴,看着那个人回过头来,皱着眉看他,脸上写满了不耐烦。

他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他只是觉得,自己该做些什么。

他远远地看着那双蓝色的眼睛,吻了吻手上的金色飞贼。

然后松开了手。

 

 金色的翅膀在所有人的注视里,悠悠地飞向了穿着绿色队服的金发男孩。

--然后落在了他不自觉摊开的手心里。

 

你得到他了。

哈利想着,露出个真心实意的笑容。

 

TBC

 

*又名【谁动了我的金色飞贼】

 

补一个碎碎念:

居然收到了超喜欢的太太们的评论

就超开心

瞬间刷过无数条弹幕

啊啊啊啊太太看到了啊啊啊啊啊下一章太太还会看吗啊啊啊啊要是她看到了超失望怎么办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写啊啊啊啊啊要炸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

忽然发疯.jpg

评论(32)

热度(5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