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uoran

沉迷秃龙无法自拔,墙头草,站以拽为中心的所有cp,沉迷哈德,介意慎入,谢谢。

hp亲世代子世代孙世代blbg都萌,唯一雷点斯哈/哈斯。


是子lo,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会删文,谢谢。

【哈德】feed (中)

^cp是哈德 注意避雷

^《feed》温柔哈x厌食拽设定

^不合适的地方请走私信,会删

^谢谢

 

*黑体是哈利说的话

 

“我很早之前就想说,你的头发不适合再用任何发胶了。”

哈利趴在床上翻着一本最新的魁地奇杂志,时不时地抬头看向房间的主人。

“希望你不要说出什么我不喜欢听的理由。”

镜子前系领带的金发巫师手上的动作停了停,继而咬牙切齿地警告他。

“我会说出像是你的发际线随着年龄越来越高的这种大实话吗?并不。”

黑发男人翻了个身起来,抱着抱枕打量他,“我只是觉得你头发垂下来的样子很好看,德拉科。”

 

他认真地讲起道理来。

“说真的,三四年级的时候你放弃了发胶,我想四个学院的女孩子,以及--部分男孩子--”他眨了眨眼睛。

“比如说我们的黄金男孩哈利波特?”德拉科皱着眉对着镜子左右调整领带,没有回头看他。

“是的,比如我,我们都高兴的不得了。”哈利并不介意他的敷衍,依旧仔细地打量着他,“那个样子很好看,真的,看起来像是个藏了一肚子坏水的小混蛋,啊,抱歉,你就是。”

他摊了摊手,脸上却没有丝毫的歉意。

“对着那么一张无害的脸,就算是知道你做了些什么,也实在下不了狠心去责备你啊,反而有种,啊,我让他发笑了,他笑起来可真好看的感觉。”

 

“马尔福讨厌类似于无害这样的形容词。”

德拉科用了很大的劲把领带甩倒一边,细长的手指在衣柜里清一色的深色领带上一一扫过,却始终拿不定主意。

“是的,是的,”哈利笑着看他,我道歉,是我的错。”

“知道就好。”

德拉科小声地嘀咕。

 

“说真的,你已经换了三条领带了,有哪里不对吗?”

哈利终于起身,走到他身旁靠着衣柜打量着他。

“没有,没有任何毛病--如果忽视掉这些该死的领带长的能直接当围巾用的话。”马尔福皱着眉,最后放弃地从衣柜里拿了个领结出来,“看起来,我需要重新订购一些了。”

“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这些无聊的事情上呢?”

哈利无所谓地看着他,“反正,领结也很配你不是吗?”

“也许吧。”

德拉科终于解决了领口的问题,墨绿色的领结很好的遮住了他有些过瘦的脖颈--比领带的效果要好得多。

于是他有时间来看向靠着衣柜的男人。

“和我一起去吗?波特?”

 

“我要不要去马尔福庄园和你的母亲共进晚餐?No。”

哈利摇了摇头。

“虽然我得承认,她做的小蛋糕很好吃,说真的,我有些想念那个味道了,你回来的时候能帮我带一些吗?”

“好吧。”

德拉科摊了摊手,对这个答案并不意外,“那么晚上见了。”

“待会儿见。”

哈利凑到他耳边闻了闻。

我喜欢你的新香水。”

“是新做出来的,你喜欢的话,下次带给你。”

德拉科整了整衬衣的袖扣。

“走了,回见。”

“回见。”

黑发的男人笑着靠在衣柜上,目送他开门离去。

 

 

“我这次回来呆不了多久,你父亲很快可以回英国了,我要去帮他收拾行李。”

轻轻地放下刀叉,纳西莎优雅地用手帕抿了抿嘴,笑着看向身边的儿子。

“那真是太好了。”德拉科松了口气,跟着放下手里的叉子,“我也很想念父亲。”

卢修斯在战后被判五年内不得回到英国,比起别的人,算是轻的了。

“是的,他也很想你,小龙。”

纳西莎用不容忽视的目光打量起他来。

德拉科攥着衣角的手紧了紧。

他尽量将目光放在自己面前的盘子上,已显示出自己是在思考该对青豆下手还是冲着七分熟的牛排来上两刀,好借此表明自己并没有多余的心思分出来去应付母亲的关心。

 

然而这显然是没有用的。

 

纳西莎斟酌着措辞开口。

“小龙?”

德拉科微笑着抬头看她。

“我听.....我是说,你看起来瘦了不少,”纳西莎想着潘西告诉她的话,努力用玩笑的语气同他说道,“是在保持身材吗?男孩子太瘦了可不太好。”

 

“没有,”德拉科摇了摇头,笑着看她,“只是中午吃的有点多,你知道的,圣芒戈的伙食一向很好。”

纳西莎却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她皱着眉--即使这样也依旧很好看--不留情面地戳穿了他,“那么我想潘西告诉我说有个男孩前不久抱怨圣芒戈的伙食糟糕透顶,这一定是个谎言了?”

 

见鬼的潘西!

哈利说的没错。

德拉科垂眸看着膝盖上的暗色条纹,嘴角的弧度渐渐消失了下去。

她管的确实有些多了。

 

“她管的确实有些多了。”

 

什么?

德拉科被忽然出现的声音惊醒,他猛地抬起头,看见罪魁祸首就在他身旁的椅子上坐着。

他张了张嘴。

你怎么来了?

他想说。

 

“不是吗?”

哈利挑了挑眉,似乎丝毫不觉得自己的出现有什么不对,他一手撑在桌上,无意识地用手里的叉子把桌布纠成了一个难看的弧度。

“你似乎不太愿意看到我出现在这里?”

他脸上的笑容渐渐地淡了下去。

 

“不,不是的。”

德拉科用手绢抹了抹嘴角。

 

但纳西莎显然不怎么在乎他的答案了。

她对于德拉科的事情,总是有着敏锐的直觉。

 

马尔福夫人脸上的神色显而易见的严肃了起来,她敏锐地看向哈利坐着的位置,分毫不差。

“亲爱的,你在和谁说话?”

 

很好。

哈利眯了眯眼睛。

 

他缓缓地起身,走到显然有些慌乱的金发巫师身后,一手撑在椅背上,一手缓缓地抚过他的肩膀。

他冷冷地看着坐在主位上的女人--后者已经将视线挪回到了德拉科的身上--说出的话语却是温柔的。

“德拉科,亲爱的。”

 

他的声音就在马尔福庄园小主人的耳边回荡。

“告诉西茜,我有些饿了,想吃她做的蛋糕,可以吗?”

 

“没什么,西茜,这里并没有别人,不是吗?”

德拉科笑着抬头,摘了领口的餐巾放到桌上,用青年独有的撒娇的语气说道,“我只是抱怨了一下圣芒戈的伙食有些单调而已,那些东西和您做的蛋糕比起来实在是难以下咽。”

 

“是吗?”

纳西莎依旧有些怀疑地看着他。

 

“小龙,你......”

她看着他的眼睛,缓慢地说道。

“seems.....on something?”

 

“what?”

哈利大笑起来,抚在他肩头的手撤了下来,他环着胸开始在长桌旁踱起步来。

“仅仅是因为我想要一些美味的小蛋糕?你的母亲,就认为你.....”

他发出一声短促的嗤笑,似乎听到了什么荒谬的事情。

 

“我没有。”

德拉科低着头看向膝盖上的暗纹。

 

“德拉科。”

纳西莎静静地看着他。

 

“我没有。”

他又重复了一遍,仍旧低着头。

 

黑发的巫师在他身后来回的走动。

他似乎穿了双平时里极为讨厌的皮鞋,鞋跟敲在木质的地板上,发出嗒嗒的声音。

 

“德拉科 马尔福,你.......”

 

“够了,你给我停下来!”

德拉科终于受不了那不断加快节奏的鞋跟撞击地面的声音,他双手拍在桌子上站了起来,垂着头烦躁地吼道。

 

纳西莎看着他,轻轻地放下了手里的手帕,双手交叉放在膝上,安静地看着他。

 

“不,我没有......”

德拉科这才反应过来他做了什么,他手足无措地看向自己的母亲,“我.......”

 

然而对他的怒吼不满的另有其人。

黑发的巫师似乎看到了什么震惊的场景,他缓缓地踱着步子走了过来。

----就在这个时候,德拉科惊讶于自己居然还能分神去关注别的事情。

比如,那恼人的声音不见了。

哈利什么时候把那双皮鞋换掉的?

 

“德拉科,亲爱的,你怎么了?”

哈利睁着绿色的眸子,带了些委屈的看向他。

“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们明明相处的很好,不是吗?”

 

他从身后伸手轻轻地抚上金发巫师的脸。

深深地看向还坐着的马尔福夫人。

 

“你不该对我发火的。”

他轻轻的,如是说道。

 

“不,没什么。”

德拉科的神情迅速地冷静下来,冷静地像是从没有失控过。

他用灰蓝色的眸子看向自己的母亲,小声但坚定地回答。

“我很好,真的,再好不过了。”

 

TBC

 

评论(8)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