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uoran

沉迷秃龙无法自拔,墙头草,站以拽为中心的所有cp,沉迷哈德,介意慎入,谢谢。

hp亲世代子世代孙世代blbg都萌,唯一雷点斯哈/哈斯。


是子lo,不合适的地方请私信,会删文,谢谢。

【德哈】truth or dare C1

^战后设定 私设单身x2

^部分情节和原著不同 可能ooc 慎入

^不合适的地方请走私信,会删

^谢谢

 

*

2月13日晚 周六

情人节的前一天。

酒吧里自然是没什么人的,即使是深夜,也只坐了寥寥几个失意的人。

因此角落里嚷嚷着的年轻人们就显眼了些。

“再来一杯嘛哈利,最后一杯!......喂,你这样可太扫兴了!”红发的年轻人悻悻地放下酒杯,“我可是冒着被赫敏痛骂的代价来陪你的好嘛!”

“分明是借着陪我的借口出来找乐子才对。”黑发的年轻人松了松领口的领带,嘟囔一句。

“什么?这么说可就太过分了!要知道现在找个愿意在情人节的前一天夜晚抛弃了女友出来陪自己朋友散心的人有多么.....梅林!一定是弗雷德和乔治中的一个,或者一起,给我的啤酒里倒了什么新的致幻剂!我都出现幻觉了!哈利!你得为此负上大半的责任!要不是为了你.....”

“什么?我们可怜的小罗尼出现幻觉了?那可真是太好----”

“---太糟了,乔治已经担心的说不出话了,不是吗?”

“当然,真的是太糟了,梅林,你在我们离开的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碰了什么不该碰的东西?”

“哦天哪,我真的是太担心你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叫亲爱的赫敏过来为他检查一番不是吗?”

“必须的!我这就......”

 

然而在这样一来一往的对话里,罗恩似乎失了神般仍旧死死地盯着哈利身后的某个桌子,活像是有人在他的啤酒里倒了足量的迷情剂--虽然要在四个傲罗的眼皮底下做到有些困难--谁知道呢,毕竟是四个喝的烂醉的傲罗--哈利犹豫着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罗恩?你还好吗?”

“不,不,一点也不,简直好极了,我是说,这显然不太......你看到了吗哈利?”

罗恩仍旧盯着后面的桌子,哈利还没来的及转身过去,红发双胞胎就提前充当了他的耳目。

“马尔福!--如果我的眼睛还能看得清的话。”

“梅林的胡子!我想你应该没错--虽然你现在的视力大概比十个不戴眼睛的哈利还要差上一些--但我想你是对的!看看那显眼的金色头发!我可找不出第二个--当然,不排除老马尔福从什么稀奇古怪的地方搞来了稀奇古怪的魔咒好让自己年轻的可以当儿子的同班同学...”

“......我得说,乔治,我必须要说,如果这是真的,那可真是.....”

 

哈利的身体先一步捕捉到了马尔福这几个字母,然后在大脑做出什么有效的指令前先一步快速地转过了身,没费上多大的功夫,他便看到了靠墙的年轻人。

乔治,或者弗雷德,说的不错,哈利想。

要在昏暗的灯光里找个金色头发的傲慢脑袋可真是太容易了。

 

尤其是当那个脑袋看起来一点一点,几乎要垂到桌面上的时候。

 

韦斯莱兄弟三人在哈利身后交换了个莫测的眼神。

“嘿,这可真是个奇----我是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吗?显然,当你在情人节的前一天喝的烂醉的时候碰到了许久没见的,同学,或者说同级生,一点也不意外,不是吗?”

罗恩第一个移开了视线,故作大声的嚷嚷着,如果,如果哈利还能从马尔福的身上分出来半点注意力的话,就能清晰的戳穿他的心虚了。

“当然,当然,嘿,哈利,别盯着小马尔福不放了好吗,我说,你现在可是个傲罗了不是吗?”

乔治揽着他的肩膀半强迫地让他转了回来,弗雷德配合默契地站在他的身后,遮挡了所有的视线。

“没错,我想你一定没有像在霍格沃茨的时候一样琢磨着冲他甩个统统石化对吗?梅林啊,战-我是说工作,繁重的,琐碎的,没什么意思的工作让我们都成熟了不少,不是吗?来吧,我们可没有多余的功夫留给一个不熟悉的人。”

 “嘿,我得承认我确实想冲他来个统统石化--相信我,比起友善的问好我想马尔福先生也会更喜欢这个的--但是,我是说当然,我可不会这么做,毕竟他现在可没招惹我们,虽然我不确定当他注意到我们的时候会不会......”罗恩嘟囔的声音在双胞胎兄弟的不怎么友好的笑容里小了下去,专心的蒙混起自己的伙伴,“好了,哈利,我知道你很讨厌他--顺便说一句,我也是--但是显然,现在我们并不会因为这个混蛋而影响我们的心情不是吗?嘿!这可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抛弃女友陪单身人士放纵的聚会’不是吗?”

“当然,我想小哈利不会忘记的,好了,我们该玩一玩那个传统的游戏了不是吗?”

 

乘着双胞胎兄弟一唱一和的功夫,哈利回头从弗雷德的耳边望过去,那个人已经换了个姿势,一手撑在耳边看向窗外,另一只手搭在桌子上,苍白修长的手指不耐地敲打着桌面,哈利必须得承认,他看起来同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几乎没什么分别--至少,等人的时候,还是那么的没有耐心。

 

还有,罗恩说的没错。

在情人节的前一天喝的烂醉的时候碰到了许久没见的同学,或者同级生,这可一点也不意外。

 

除非.......

你喜欢他。

 

“梅林!是谁引进了truth or dare这种根本不适合巫师的游戏!我是说,作弊还可以再简单一些不是么?三年级的霍格沃茨在校生都可以控制酒瓶的指向!”

啤酒瓶指向自己的时候,哈利捂着眼睛发出阵阵抱怨。

“当然,何必三年级呢,二年级的学生就可以了--我是说,梅林作证,我们可都没有碰魔杖!”

“好了哈利,只是个游戏而已,很简单的,”罗恩没什么诚意的安抚他,笑着拿过一旁的瓶子,“虽然瓶子很容易被动些手脚--当然我保证你眼前的这个并不是其中的一个--但纸条不会,不是吗?我是说,至少,我们中的人还没法做到这么高级的无声咒,不是吗?”

“好吧好吧,不过说好了,”哈利边伸手去摸瓶子里的纸条,边捂住嘴打了个哈欠,“我搞定这个,然后我们回家,OK?虽然我并不是那个明天要准备情人节礼物的人,但在难得的周末好好的睡上一觉显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当然。”双胞胎兄弟靠在吧台边上冲他扬了扬下巴--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这并不是什么好的信号。

“好吧,那就这个吧,让我看看,i.....”

“嘿!让我看看,我们的哈利抽到了什么好东西--哦梅林!”

双胞胎夸张的声音成功的让哈利的不祥预感更浓烈了些。

不过是个游戏而已......

他安慰着自己,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

 

等人的年轻人丝毫没受这边的吵闹影响,仍旧望着窗外,不耐地敲着桌子,没有半点回头张望的意思。

好了,哈利,马上就结束了。

到时候,你只需要轻轻的,正常的,不经意地,走到他的桌子前,然后.......

 

“i dare you to........”

双胞胎的声音里,幸灾乐祸的意味愈发的明显了起来。

“what?”哈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顾不上再去想过会儿结束了要怎么样才能若无其事地从算不上同学的老同学打声招呼,飞快地从双胞胎的手里抢回了纸条,不敢置信地又看了一遍。

“这不可能!你们绝对动了手脚!梅林作证!这里的纸条可从来没有这么过分过!”

“酒吧会定期更换纸条的不是么?又或者是某个客人的恶作剧?总之,它出现了,且显然不是我们这些没法在这么短时间使用无声咒的人做的,那么,我想,哈利,你不会不敢去遵守游戏规则吧?”

“当然,如果我们的小哈利不敢的话,我们也不会勉强的,毕竟不是每个人----”

“好了!”哈利焦躁地打断了弗雷德,或者乔治,进一步激将的话语,“说说看吧!我要怎么才能完成这个该死的游戏!我保证!如果你们不帮忙的话,明天情人节的约会大概要拜托三位未来的韦斯莱夫人独自度过了!”

 

TBC

评论

热度(70)